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Philips Salon Curl Ceramic Styler

今天收到了由hong leong bank club reward 换来的Philips Salon Curl Ceramic Styler
。。
是用hong leong credit card积分换来的。。
需要15000 reward points。。
市价其实只是RM59而已。。
hong leong bank效率蛮快的。。
上个星期三妈妈才把form 交上去。。
昨天就收到了。。只是我们不在家。。

好久之前已经打算买一个hair curler来自己DIY头发。。
但是因为妈妈觉得没那种必要花钱来买curler弄坏自己头发。。
所以意念没有了。。
但是前阵子看到hong leong bank club reward那本书有这个产品。。
妈妈就很突然的说要换给我。。 @@

其实妈妈说的那时我还不是很想换。。
因为这支philips的卷度只是20mm。。
我嫌它有点太小了。。
但是既然是免费的我就mm kui啦~~




真的蛮小支的。。


刚才那两撮头发尝试了卷一卷。。
效果竟然比我想象中好叻!!!!
**这个我没有弄到很久。。因为我头发刚刚才做treatment来。。



这支东西也是同步来的。。
还是套着那个curler。。
我很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啊。。
看说明书说是add volume的。。
但是是塑胶的,怎样一起弄???
谁知道呢??

还有还有,谁知道弄curl了之后搽什么好呢??
不要给头发那么坏呢。。

****考试倒数3天我竟然还那么有心情去treatment头发啦~
写blog啦~,上网啦~

4 comments:

  1. 哈哈。。
    再忙也还是要爱美的。。

    爱美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
    改不了的啦~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要买一个~你这个好用的话,或许我可以考虑买这个牌子呢~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哈~用RM15,000换一个RM59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