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临时抱娘娘脚

今天是水尾娘娘诞辰。。
所以去了关丹的天后宫一趟。。
其实主要是在考试前去拜拜一下。。
希望考试得心应手。成绩不错,顺利进大学。。




去的同时还拿了剩下的班费RM10去。。。
本来以为要添香油。。
但是看到许愿灯,就选择了许愿灯。。。



那个庙祝给了我许愿灯,然后开了resit后,
就叫我直接去点灯许愿。。
但是我竟然忘记给他钱。。
搞到我最后回家了才发觉自己带的rm10还在口袋。。
最后才去回那边换回给他。。



在那里还求了一支签。。
签还不错。。。说考试有希望,但是不能心躁。。
我知道了。。 ~。~


今晚夜色不错。。
还是15,所以月亮很圆也很亮。。
用相机拍了拍。。
但是没有tripod怎样都不是那么美。。



本来回去给他钱时还想拍烟花。。
因为刚好我们知道那个时间有烟花放。。
但是我竟然把memory card拿出来忘记放回去不能拍。。
结果没有拍到就回家了。。。@@
已经第二次那么大头虾带了相机忘记放memory card。。

5 comments:

  1. 哈~考试顺利啦~

    水尾娘娘帮你开头了...
    接下来的努力靠自己啦~

    哈~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事情我经常发生。。。。memory card拿了去来去电脑取照片,忘了放回相机。到处去拍照时才发现。错过了很多东西没拍到。心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