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到底要穿哪一件dress啊????

整个下午陪朋友去看dress。。
因为我们学校在10月22日有一个night。。
就是我们中学生涯“终于”正式的毕业了!!


在star city看了整个下午。。
好累~~因为朋友属于“大只”型的,
所以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那边有很多间衣服店!!


而我看中了一件。。。
简单。。我本身很喜欢~~而且才RM25而已!!
但是朋友说普通 @@。。所以我没有买到。。



其实我本身有蛮多裙的。。@@
也不想浪费钱特地去买。。
很多都穿过一次就摆在橱里当古董了!!
因为觉得太隆重了。。不懂要穿去哪里。。@@


我到底要选哪一件啊????????

1)这件其实穿过2次了。。。
别人看过很多次了所以我不想再穿。。


2)这张照片其实是form 5去dinner的。。
粉红色的其实很美。。。但是有点隆重。。。。。。


3)白色tube dress。。
其实这件也是很普通的。。是上几个月跟我dear去dinner是穿的。。
简单,很有气质。。


4)最后一件是以前买了。。穿过两次。。
不是很特出。。但是也是很好看的!
可以有两种穿法。。





我到底要穿自己的还是买那件RM25的呢???
如果穿自己的又要穿哪一件呢????
给点意见啊~~~

14 comments:

  1. 白色 tube dress 那件也不错。

    ReplyDelete
  2. 粉红色和最后那件都很美~~

    ReplyDelete
  3. 我个人比较喜欢最后一件^^
    尤其是第二种穿法
    感觉很活泼~

    ReplyDelete
  4. 25块那件不错(适合去夜店),
    白色tube很有气质
    最后一件不系腰带比较有活力

    去dinner选白色或最后一件都很ok
    美女嘛~~

    ReplyDelete
  5. 最后一件吧,我觉得那件很美。RM25那件普通,不值得买,我觉得你其他dress都比那件好看。

    ReplyDelete
  6. 我喜欢白色那件~如果穿过一次,或许换一下腰带会不会就有点不一样?

    ReplyDelete
  7. 嗯,我觉得还是紫色和白色那件美哦~

    ReplyDelete
  8. 啊。。。好久没有看到comment超过10个了。。 @@
    感恩。。

    爱的主(璇)律
    是吗??我会考虑的~~因为朋友没有看过这件!

    Edwin
    那件我本身很喜欢~~

    杨宝贝
    哦!最后那件有两票了!!!

    Akira 思胜
    第一件是很美~~但是我穿过好多次了哦。。。。

    ♥.﹎。•vee。•﹎.♥
    哇~~最后一件有3票了!!

    imyuyu
    恩恩!!会考虑的~~呵呵。。谢谢!

    Sanze
    所以我也没买了~~~那么多人选最后一件真的出乎我意料~~

    cally
    是啊~~!简单得来又美。。

    小薰妈
    是的!如果我穿应该会换一下腰带的~~

    Bell's
    谢谢~~~会考虑的!!

    ReplyDelete
  9. 最后一件吧 把腰带换成别的颜色(黑) 加黒丝袜就很好看了

    ReplyDelete
  10. valyn @ 槟城. 惦念伦敦
    其实我有这种念头叻!!!会去找找看~~

    green apple
    啊~~两者之间好难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