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4, 2010

隔了一年多,我终于换blog skin了。。

walao。。。我到底有多久没有换我的blog skin了。。
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竟然要查看回才知道。。。

看回记录。。
已经是去年6月的事情了!!!!
OMG !!

趁现在还很得空,不必赶死赶活的读书就快快换了它。。
本来还打算上google search下一些简单的template换了就算了。。
但是在dashboard的design中按按下发觉原来blogger把design换了更简单的design方法。。
所以我随便click click click就换到现在这个skin了。。


***************************************


到底是怎样呢??
1)首先在dashboard去design那边。。
有没有发觉到edit template旁边多了一个template designer??按进去



2)然后就会看到这边。。。可以改你要的pattern(黄色箭头)。。
也可以改颜色(红色箭头),选好后就可以按右上角的apply to blog
这样就好了~~很简单。。。
那些template都很美的呢~~



*********************************************

之前



之后



如果从我一开始写blog就看到现在的读者。。
应该会发觉我的template都是很简单。。
我换了header。。
这次竟然简单到只是3朵花和5个字带过。。
@@
简单就是美嘛~~


这次在左边加了一个大大的我。。
眼尖的你应该会发现到有多了两行字。。

在这花花世界里,有着我不平凡的故事。。
我是主角,你就是那个观众。。


等我得空我需要再整理那些label。。
然后再看看有哪里可以改良。。 =)

7 comments:

  1. 哇~你还真厉害~
    那么久才换一次~

    我几乎一看显,
    就马上换了~

    ReplyDelete
  2. 美咯
    我很喜欢你新的照片
    长大了!!!

    ReplyDelete
  3. jocelyn : 哈哈,因为我没什么得空的时间嘛~~
    之前换template不像现在那么简单了!

    杨宝贝: 怎么说到我以前还想长不大的感觉?哈哈,谢谢~

    ReplyDelete
  4. 哈哈,
    现在真的很方便呢,
    都有现成的了 =D

    ReplyDelete
  5. 头发也长了,是时候改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