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pril 5, 2010

sport carnival

日期:3.4.10
时间:7.30am - 3.00pm
地点:SABS
事项:FORM 6 SPORT CARNIVAL

我们学校一行30+个人去了SABS参加这个sukan karnival。。
女子组是参加拔河。。还有几个朋友参加其他小型比赛。。
男生参加futsal,篮球,还有拔河。。

一大清早先来个合照先。。

女生们。。


男生们,个个都很壮!



PANGLIMA大合照,我们都很橙~~~~

过后比赛陆陆续续的进行。。
而我们女生的拔河是在中午12点左右,
所以我们先去吃东西,然后就去看男生踢futsal,和打篮球。。

futsal男生输到不懂哪里去了 >.<
不过还好输了,因为最后那些都是马来仔,好狼,一直有人受伤。。
而打篮球就赢了一个第三名回来。。
本来是很有把握可以拿更高,但是听说referee乱来,所以算了吧。。

又再等多不久,女生就要准备拔河了,
在等待的时候,本来还想去参加4x 100m,
但是最后算吧,不要了。。好累。。

女生拔河

第一场 vs sabs,
当时第草场很滑,因为刚下完雨,
害我还跌倒了 >.< 还有video录着,omg 很鱼皮,
玩3盘2胜。。赢了sabs。。其实还蛮轻松的。。
我站第一个。。。 =)



第二场 vs paya besar
我很记得这场,因为好辛苦。。
拔到一半时我很想哭,真的很辛苦,
小腿好怕抽筋,也好怕自己没力撑了,
看回这局的video也觉得我们很辛苦,
后面的人一直跌倒,很感动。。
还好最后赢了。。

最后final vs smart
很遗憾我们输了。。
其实第一场时我们输得很快,
第二场是拉过来了的,还差那么一点点就赢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绳子很摇,
也算了,过去了。。
所以我们拿了第二名。。

整个过程我们很enjoyed。。
看得出我们很团结,无论男女都好。。
很开心。。

男生们拔河也拿了个第三名。。
我知道大家都尽力了。。
good job! 很好。。



最后接近2点多时颁奖仪式。。
也拍了最后的大合照。。



这次的sport carnival我参加3项,
3项都有拿奖,也蛮开心的。。

bowling - champion
tarik tali - 2nd
badminton - 3rd



后感:
我不是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只是说下而已,而且也过去了没有什么能改变,
其实这次都蛮多地方不公平,
打篮球算几场里投的分来算赢好奇怪,
而且撞来撞去referee都不fault人,
拔河人家竟然可以穿踢足球的钉鞋,
跟那个老师讲不公平他竟然说人家要穿就穿没有什么问题,
鸡蛋糕,钉鞋可以稳住脚的!
还有拔河绳子摇到那样也没有fault =.=
玩chess那边也是有问题 =.=
也算了。。但是我们还是很enjoyed !

1 comment:

  1. 看了你的这篇,突然好怀念童年在学校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