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rch 27, 2010

人生第一场badminton比赛

又有一段时期没有update了!!
刚开学了一个星期~
都是忙着改正考卷纸的问题。。
这次的考试又衰了。。还是继续2.++
加把劲吧!要考试勤劳了!!

最近sabs举办了一个sukan karnival给所有关丹的form 6生。。
我join了3项。。bowling , badminton, 还有tarik tali。。LOL

今天早上才刚刚完成了badminton。。
所有现在整个人很酸痛。。 =.=
我知道我很noob,LOL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badminton比赛。。
pai seh。。

我一向来打badminton都是很差的。。
整天发鸡盲打不到球。。
就算是很美的球打过来我都可以打不到。。 =.=
所以今天本来是抱着去到打第一场就输掉回家的心态。。
但是我竟然还拿了个第三名回来。。
当然不是只有3组人参加啦。。 =.=
有十多队参加。。

我跟xin ling 打double。。
去到那边开始练球时我还是继续发鸡盲。。 =.=
打球很烂下。。
但是一开始打比赛。。我竟然没有发鸡盲了。。
很奇怪下,反而多数都接到球。。
就算是前面球都很勇的去救。。
因为有“比赛”的心态?????我不知道。。
就是和平时打球不同了。。
当然啦,接到不代表厉害。。
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我自己的standard有多烂的。。
也庆幸对手都不强。。才有幸进到半决赛。。

初赛对soo chee。。
复赛对jaykie & miss pee
半决赛就对上了自己的朋友。。
平时都是一起去打球的。。
很好笑。。我们竟然一直平。。
1:2 , 2:2 , 2:3 , 3:3。。
到最后以19:21 , 15:21输了。。
笑死了。。根本不像比赛那样。。

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下个星期一打bowling,希望自己能做到自己的standar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