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pril 25, 2010

认识一周年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
就是我认识我dear一周年啦~~
(不是在一起anniversary哦)



其实也没什么好庆祝的啦。。
只是说说而已 =P
去年的这一天我们第一次出去喝茶。。
之所以那么记得就是因为这个event。。
就是after这个event去喝茶的~

跟你一起很开心。。
我知道你很疼我爱我。。
不要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先~
没有什么会比我们现在一起重要~
现在开开心心,甜甜蜜蜜就好~
享受这个过程吧。。 =)

dear dear, i love 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