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rch 12, 2010

谢谢你的seed =)

不知不觉2010年又过了3个月了。。
上半年试考也完成了。。
接下来当然又有一个星期假期!

虽然刚考完试心情是很轻松的。。
但是看到自己的成绩这样真的轻松不了。。
也没有那种要过假期的mood了。。

对。。我成绩很不好。。>.<
就来spoilt了我哥在学校的名誉。。
为什么他们那么geng反而我那么的差。。
决定了!从这个假期开始!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不然我会对不起自己!!

在这里要谢谢我的dear。。
当他知道我成绩差时虽然口头是一直说我。。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担心我因为拍拖顾不到学业。。
放心,我会加油的。。
一定一定尽自己权利考好。。=)

谢谢你的seed。。我很喜欢。。





我用了不知道几年的钱包终于能换了啦!(应该有4年多吧)



p/s:是亮皮的!!很class!唯一的坏处是很容易由手指印>.<
p/s:我们不知不觉也差不多一起9个月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