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关丹拜年

今天是十五晚。。
嗯,农历新年就这样过了。。

今年的新年比往年更多节目。。
上个星期四回到关丹,星期五就出去一整天了。。

---------------------------------------------------------------

星期五(19.2.10)
这一天本来预了是陪给我男友的。。
因为我新年回去槟城一个星期所以回来第一时间当然是陪他。。
怎么知道他竟然在我on the way回来关丹时跟朋友去了新加坡。。
当时真的是气到我不想再理这个人了。。
原因是什么我就不提了。。费事他说我又唱衰他。=P

这一天下午一点多就出去朋友家。。
而这一天也是botak的生日,我们预了要去他家给surprise的。。
但是他爸爸竟然打电话通知他有人来他家 =.= (当时他在外面)
结果surprise就这样没了。。
随便的庆祝一顿就开始聚赌~
过后又去了朋友家拜年。。又聚赌~
到了晚上7点我们就去唱K,然后就去朋友open house~
吃吃喝喝,又聚赌~
一整天在外面,到了晚上12点那样才回家。。



--------------------------------------------------------------

星期六(20.2.10)
过年前已经plan好了今天是 6AS1(我班) 拜年日。。
9点半就开始出发。。一行14个人。。
去了9个同学的家拜年。。超累的。。。
很遗憾的是没有拍到全体照。。

早上时我男朋友就回到关丹了。。
所以晚上他就来我家拜年吃饭啦~
很开心他和我家人的关系都不错。。 ^^
而他回来了我也不生气了。。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看了【72家租客】。。
我觉得蛮好看的!

--------------------------------------------------------

星期日(21.2.10)
早上去了金满楼潮州会馆大团拜。。
过后就跟我男友出去了~
看了【花田喜事】,
我觉得很闷,还差过【72家租客】。。
过后就去了我男友家拜年~
晚上去crocodile rock撑台脚 =P
就这样又出了一整天。。。

连续3天一直出真的超累的。。

所以隔天放自己一天假,又没去学校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