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和他家人看电影

昨天又跑去看了一部电影。。
就是最近很hot的Alice In Wonderland。。



其实我和dear看电影已经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
差不多每个星期看一部。。 >.<
这次很special。。
因为除了跟他,还有他的哥哥姐姐大嫂。。

虽然我们彼此知道对方,也讲过话,
以前中学时期也有因为nite接触过。。
但是我还是有点怕的啦!!

而我是第一次正式见他哥哥。。
看了一场戏就回家了。。

我觉得Alice In Wonderland不是很好看咯。。>.<
只是有几part 笑点而已。。
没有一part让人家很有印象。。
我们没有看3D,因为他姐姐怕晕~

p/s:他哥哥说我这个女朋友比以前的顺眼!!哈哈~很开心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