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我们的故事 - 我第一次clubbing

这是第二篇我们的故事。。
第一篇:我们的故事

一起后,最大的烦恼莫过于就是家人了。。
因为时常来带我出去,要不然就是买东西来给我吃。。
很快的,妈妈已经注意到这个人了。。
而且误打误撞的知道原来我妈妈认识他妈妈。。
世界好小,关丹好小。。
当时妈妈还不知道我们一起了,可能妈妈认为他追我而已。。
她只是有碎碎念叫我还是专心读书,心不要太野就好。。
也因为妈妈认识他妈妈,所以妈妈比较放心,不会认为我参不好的人。。

事情过了不久,和朋友们去了clubbing,当晚hitz.fm的DJ ken有在。。
而我也贪爽跟着一起去。。那个是我第一次clubbing。。
说说当天的情况先。。

当校园创作比赛圆满结束后,大约11点多我已经在swing了。。
一开始觉得其实没什么东西好玩嘛。。
我又没有进过,也不懂玩什么的。。
当时人潮还没有那么多,因为还早。。
只是站着,跟他的朋友们打招呼后也只是拿着酒杯“慢慢”喝酒。。
还记得一去到那边他朋友就给了我一杯“色酒+coke”。。
第一个感觉就是怎么那么好喝,一点也不像色酒,怎么那么甜?
原来加了coke! 很好喝!!
过后还是一直继续站着发觉有点无聊。。zzz
过后我的同事来了~! 是带她们来的。。yeah ! 我终于有伴玩了。。

那个时候半夜12点多,人潮开始慢慢的多了,
开始了人挤人的情况。。我酒也喝了不少,也开始high了。。
p/s: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不觉得我喝得很多,但是过后他们一个两个觉得我很能喝,说我喝了很多 @@ 我才喝了两杯色酒+ coke一点也没有酒味,也才喝了两瓶casberg而已
我也一点都没有醉意 @@,我还是那句,我很能喝的!哈哈,遗传我妈。。


对了,他朋友post了照片上去fb,竟然是博客ivy tag我,
原来她认识那个frens,而且还是brothers 来的,世界好小!!!


high了过后就是一直人挤人,一直跟我同事们跳舞。。
到了半夜1点多还不舍得回家。。。
其实早在12点多就一直吹我回家了,他不要我被妈妈骂。。
但是因为我贪玩的心在作祟哪里可能舍得回家。。
开始觉得clubbing很爽,很high,很好玩。。
但是最后到了2点我真的需要回了。。
但是这个时候妈妈已经夺命连环call了,事情“大条”了。。

走出了swing,陪我走去车的时候我才开始觉得有点晕晕的。。
怎么刚才都没有感觉???过后坐在车上定神一下。。
定了神过后也没什么事了。。

这个时候很恐怖,因为我自己驾车出来去校园创作支持我朋友。。
所以这个时候我还是得自己驾车回家。。
当我坐在车上,在我隔壁。。
爸爸竟然出现在我窗口外面!!!

天啊,我直接晴天霹雳,马上吓醒了。。
爸爸问他是谁,我就说是咯。。爸爸马上的也闻到我身上的烟酒味。。
问我去喝酒来?我那个时候已经被吓到了竟然说没有 =.= 要骗谁啦。。
然后爸爸问我还不要回家? 我就说我就是要回家了。。
就这样下了车,我自己驾车回家了。。
退车的时候我就看到为什么我隔壁是爸爸的车我没有注意到!!
怎么那么大头虾?

算了,回到家恶魔才开始。。
妈妈竟然醒来然后审问我,更向我拿了的号码。。
然后打电话过去骂他。。还说我现在还小,要读书,不能拍拖之类的。。
当时心想完蛋了。。因为我的贪玩而毁了这一切。。

过后我顶不顺了去睡觉了。。
醒来爸爸妈妈就开始念我了。。。
原来爸爸是晚上特地出去找我的,而不是刚巧在附近的。。
就这样我被软禁了两个星期不能出去。。
而且出去10点之前必须回家。。都是我任性犯的错。。
所以当时妈妈爸爸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那次过后到现在就算有去clubbing我都没有再去了,
一来不要爸爸妈妈再骂,二来我还未满18(还有一个月就满18了啦,我1991年的) =P
所以我也没有吵过要去了。。。

那次过后他的朋友们也觉得我很恐怖,很玩得,很喝得,很癫得。
我要说的是。。。你们当时不认识我而已咯。。我很enjoy的 =D

虽然爸爸妈妈这样,但是日后他们还是接受了,、
故事下次再继续,现在在考试,我还浪费了很多时间来blogging
>.<

10 comments:

  1. 原来你未满18岁~
    未成年去夜店碰巧遇到检验的话,你会很大祸的。
    还是别让父母担心吧~
    等你出来社会工作时,再去还来得及~
    到时你已经是性感成熟的女人了,更有魅力!!对不?

    ReplyDelete
  2. 还未够岁你就进去了啊? 幸好没出事咯...

    ReplyDelete
  3. 邦不会是kyoji吧?他們裡面我只和kent熟 :)

    ReplyDelete
  4. 你到底几岁喔。。。。???
    真年轻!十八未满去clubbing,也难怪你的父母会担心的。。。。

    但是事情发展到这样,比较难解决了吧。。。等你。。。。考试先ok。。。。

    ReplyDelete
  5. Clubbing好玩吧!如果你在KL的club会更好玩!其实,玩归玩,还真的不要让父母担心。我在马六甲时,若去club都不会到太夜,如果太夜也会去朋友家过夜。
    我在KL这里就不同啦,不回家都没有人管。
    你还真的蛮能喝哦,参酒不简单哦!但劝你你不要喝太快,因为啤酒会先上脑,但色酒比较迟,所以你喝完不觉得怎样,出来时才觉得头晕。
    你已经够岁进club了,不用担心,club里只check年份不管月份的。

    ReplyDelete
  6. erm~好精彩.....=.=
    我是觉得谈谈恋爱无所谓啦~哈哈哈
    我还没去过clubbing了~呵呵
    下次叫我爸爸带我去>.<

    考试加油!
    不要想这样多~

    ReplyDelete
  7. 很奇怪... =.=
    我有几位朋友超爱clubbing的...
    可是我一点也不感兴趣也... =.=

    ReplyDelete
  8. 真的很刺激下..不過你父母也是因為擔心你的安危哦...

    ReplyDelete
  9. 第一次去是不错啦。。
    可是不要没次哦。。。
    我还以为你已经18岁了
    原来还没有。。
    小心警察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