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tsunami电影情节 + 评语

今天和他又跑去看看戏了。。
最近一直看戏。。差不多每个星期都看。。
本来心想要看G-force的。。
但是时间不允许。。
我们就看了tsunami
虽然这部戏上映了有段时间。。
但是之前看了trailer都觉得不错下。。
可以看。。
朋友也极力推荐,说看了包哭着出来。。



这是一部韩国片,虽然我们听不懂他们说的话。。
但是看字也可以明白。。有些剧情虽然看字明白也很好笑。。

一开始讲述女主角爸爸和男主角遇上海啸。。
而因为男主角判断错误而另到女主角爸爸丧命。。
就是因为这样他内疚了很久而不敢向女主角表明心意。。
不过过后有一天他就向女主角表白,在船上准备了很浪漫的求婚。。

一开始还有另外一对小情侣打情骂俏的情节。。
那个男生因为在海上救了一个女生。。
然后他们就误打误撞喜欢上对方了。。
那个女生很霸辣。。剧情也蛮好笑的。。

还有一对夫妇。。
男的是预测海啸的博士。。
因为一直专研在海啸,地震的问题而忽略了家人。。
连自己的女儿也没有理会过。。
他老婆就找了新的对象。。

一开始时的小剧情太多了。。
有点感觉在拖延时间,拉长剧情。。
看得出这部戏特地做很多搞笑的小动作要让观众笑。。
再来就是这部戏太多小配角了。。
一开始我还不懂哪一个是主角呢 =__=

好看的在后头。。
那个博士预测到海啸即将来临。。
而海云台那边当时有很多人在玩水。。
而且有着一个开幕典礼。。
而另外一个博士却不相信他。。
迟迟不肯发出信号。。
最后终于有危险信号显示海啸来临才播放消息。。



刺激的就是播放消息过后人类逃跑的情况。。
这个时候我眼睛眨也不眨。。
手更是拖得紧紧的。。
巨大的海浪向陆地冲来。。
人们不停的跑不停的跑。。

男主角抓着女主角逃生。。
博士就飞着去救自己的女儿。。
而博士的老婆就被关在life里面。。
另外一个小配角就在大桥上面逃生。。
再来那对小情侣中的女生被一个男人带走然后在船上。。
男生是救生员就要坐直升机去救他。。

男女主角就快被浪冲走时及时爬上了一个电灯柱。。
要不然就会被另外一个电灯柱走电而在水中电死。。
当时在水中的人全部都被电死了。。
那一刻很紧张。。
眼睛开始眼湿湿了。。
最后男主角从上面跌了下来,女主角及时拉住。。
但是男主角竟然想放开手,那一刻我真的很想骂人。。
放开手后被冲走了。。还好有为救生阿伯及时抓住。。
最后牺牲自己救了男主角。。自己被海浪冲走了。。
那一刻我眼泪已经流个不停了。。

另外博士走着去救自己女儿时海啸已经冲来了。。
他们在hotel room当中。。终于找到女儿时女儿差点就被冲走了。。
还好及时拉住要不然就从窗口跌下了。。
救了女儿就轮到老婆那边了。。
老婆被困在lift当中又没人救。。
水位就一直上升。。差点淹死了。。
那一刻博士还打电话告诉她女儿救到了。。
她就告诉女儿他就是她爸爸,叫他们好好活着之类的。。
那一刻超感动。。又哭了很久。。
还好最后有人打开lift救了她出来。。

其中一个小配角在大桥上的剧情很好笑。。
有个货船被海浪冲到大桥那边。。
上面的货物就跌了下来。。
那个小配角很大命。。很多次都跌不中。。
没有死到。。吓到他脚都软了。。

还有就是那个男生救生员做着直升机去救女生时。。
因为只有一个救人的绳。。所以一次只能救一个。。
男生救了女生后再救那个可恶的男生。。
但是那时候绳子就快断了。。
撑不住两个人的重量。。
所以男生救生员牺牲自己救了那个男生。。
那一刻我又哭成泪人了。。T_T

最后由直升机来救了在建筑物上的人。。
博士一家人就在那边。。
博士让他们快点救了女儿先。。
然后他和她老婆已经来不及了。。
海啸又来临了。。把他们也冲走了。。
那时也是很感动。。

最后就是拜祭的时候。。
全部人都在哭。。
这部戏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虽然前面有少许拖延时间的剧情。。
但是整部戏还算不错的。。
看到我一直流泪。。

这是第二部我看戏哭到那么厉害的戏。。
第一部是《钱不够用2》。。
还有一部也是有流泪的就是《宝贝计划》。。

评语:85/100

11 comments:

  1. 这部是不适合男生看的电影咯...
    我觉得很不好看咯...

    ReplyDelete
  2. 你写到酱详细人家都不用看了咯

    ReplyDelete
  3. 这部戏是真的很感动。
    我看了有些部分眼泪都不停流出。
    非常值得去看。

    ReplyDelete
  4. 看来这部篇的评价不错~有机会要去看看~! =)

    ReplyDelete
  5. 这种戏充其量是拿来诱导那些没看过海啸的人们
    再配以韩国人的滥情表演再加上一些外国片子的
    特定镜头(3部)。。组合起来拍的号称韩国最贵的
    影片可是卡士出到来真的是惨不忍睹。。

    ReplyDelete
  6. 我知道这电影很感动.
    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

    害我有股冲动想去看. ><

    ReplyDelete
  7. 很高的评语哦。。。
    这套戏真的很悲
    让我想起很多以前发生的事!

    ReplyDelete
  8. 我很害怕看这样很悲的戏。

    ReplyDelete
  9. 我有留意这部电影,我觉得还不错^^

    ReplyDelete
  10. the cinema was flood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