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3.9.09 waterpark同学朋友聚会

日期:23.9.09
时间:10am-6pm
地点:bukit gambang waterpark
人数:28人


上次说了那边有什么facillities的总结,
所以这篇不多说。。
说说当天的情况,然后看看照片就算了。。 =P

本来早上8.45am说好了一起在大东方吃早餐。。
结果去到那边时竟然发觉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直接去tanah putih集合。。
本来打算去九英里restaurant zaman吃。。
但是其实我们在tanah putih等很浪费时间。。
所以直接在那边一边吃一边等人到齐吧。。
最后28个人,6辆车浩浩荡荡往gambang出发!!

抵达那边大约10点多而已,人潮还不是很多。。
因为刚刚开门而已。。跟大家收钱,买了票后就进场。。
进场了就去top up然后我就负责买tube。。
我们28个人买13 double tube。。
因为其中一个女的中招,另外一个可以share share用。。
再来就是租10个locker。。
我们这帮人真的吓死人。。
cashier那边也傻了一下子拿那么多个locker和tube。。
尤其是tube那边的负责人。。
一下子写了13个tube的号码在我的手上。。

搞定了所有东西就去玩了。。
当天的太阳真的很猛。。
真的超级晒。。所以大家都玩得很累。。
也没有什么mood玩。。
玩到2点多就投降了去吃东西。。

吃到东西来已经4点了。。
有些朋友已经先回家了。。
剩下的我们继续玩。。
当时太阳也没有那么猛了。。
所以我们就玩玩玩,玩到6点,就是它关门的时间 =P

废话不多说。。
看照片最实际!!





























最后一张照片是我冲凉好拍的。。
很明显整个人黑了很多很多!!!!
脸,颈,手,脚已经黑到好像黑炭了!!!
18年来第一次黑到那么厉害。。
之前国庆日去操兵彩排也没有那么黑。。
这次真的是黑到很厉害。。
要躲在家里不出门了。。
我要回我白皙皮肤~~~~~~

p/s:这一次的活动太多人参与了,问题还蛮多的。。但是一切都过去啦~~

1 comment:

  1. 还好啦.

    我可比你黑呢.
    去学校的时候
    我都要晒太阳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