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黑了很多!!

昨天去了gambang waterpark~
还不错~很好玩下~~
因为我很enjoy~
星期三跟朋友再去过。。^^

这篇主要是说我黑了很多。。
在那边的过程我迟点才写。。
等我拿了照片先~

其实昨天天气很好。。
不是很大太阳。。
但是还是把我晒得很黑 @@
手臂很明显两个颜色 T_T
大腿那边也是。。
本来不是很觉得的。。
因为哥哥也是跟朋友去。。
他们比我黑很多。。
但是晚上很朋友出去喝茶时拍照就知道自己是很夸张的黑了很多!!



看看我手臂和大腿 =__=
两个colour
p/s :这张照片看到我手臂和大腿很粗!! =(


继续拍照拍照~~






星期三真的要搽sun block了!!不然我会变黑猪 ~.~

4 comments:

  1. Hahaha 一样啊 虽然那时阳光微弱,不过还是导致我们黑了不只一圈啊!

    ReplyDelete
  2. 要是皮膚是白的話
    很快就會白回了

    我以前也是一段時間變黑了
    可是很快就變回原本那樣

    ReplyDelete
  3. 我看不出有什么分别也
    可能是晚上灯光不足 ==

    ReplyDelete
  4. 脸是红了点,不过很快就会白回了,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