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一天内买了三双鞋,破纪录~!

昨天补习完跟家人吃了东西。。
妈妈就说要去ecm走走和买东西。。
~.~ 穿到很鬼随便因为本来只是去补习而已的。。

我想买鞋子很久了。。
但是找不到喜欢的 =__=
找了两个多月,本来的鞋子都快被我穿烂了。。
结果今天在ecm就买了两双~~
很便宜~

这双是普通拖鞋。。我要买这种款式的鞋子很久了。。
这双又很blink。。而且是粉红色。。
简直就是我的最爱。。
没有犹豫就买了下来~
rm19.90而已。。




再来就是这双黑色箭头ribbon鞋。。
我超爱ribbon的。。 ~.~ 之前好几双鞋都是ribbon的。。
我超爱买ribbon的鞋。。这次又看中这双了。。
本来看中的是白色的。。
但是我自己本身已经有一双白色ribbon鞋。。
所以就买黑色的咯。。
本来是rm69.90,discount 50% 所以才rm34.90而已~


买了两双鞋我已经是很满足了。。
晚上7点去做工时就已经穿着新鞋了。。
抵达megamall时心想时间还早。。
又想去vincci看看。。(因为也是sales)
所以又走去看鞋了。。

还没到vincci时经过carlo rino。。
OMG,我"sao"到一双红色ribbon箭头鞋~!
立刻走进去看。。然后试了试完全合身。。
看看价钱。。才rm19~~~~
心又痒痒了。。真的很想买下。。
但是自己才刚刚买了一双pattern差不多一样的鞋。。
所以我就看看别的先咯。。再去vincci看看。。
最后还是没有喜欢的。。carlo rino那边我也是又看中别的。。
但是都没有saiz了。。所以这双红色ribbon箭头鞋非我莫属啦~~~
rm19~~很值得~~!


一天内买了三双鞋真的破我记录~~~
加起来还不到rm80。。
很开心很开心~~

7 comments:

  1. 一天买三双还真的很厉害哦!

    ReplyDelete
  2. 哇。。。
    你很喜欢买鞋子哦。
    还很喜欢ribbon的!!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值得噢
    每次买鞋子,我也是很难找到喜欢的
    你能够一天买到3双真的很难的耶

    ReplyDelete
  4. 一天买三双很厉害下. XD

    可是很值得呐~
    很喜欢黑色的. (:

    ReplyDelete
  5. 红色那双真的很好看!!
    我也挺喜欢的 =)

    我最高纪录一天才买三双鞋
    因为我比较喜欢买衣服~

    ReplyDelete
  6. 哗。果然是典型的女生,超喜欢鞋子的。

    我的妈妈也是很喜欢买鞋子的。特别是Vicci名牌。

    ReplyDelete
  7. 挺值得的哦~

    红色那双很特别。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