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少有的update form 6生活

在form 6的第一次月考就快来了。。
发觉自己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甚至来不急读完所包含的东西。。
我。。。。好像一直在浪费时间。。在relax。。

上两个星期老师随便给我们考organic chemistry。。
对于这个我真的很少很少听课。。
所以是根本完全不会。。
只是凭form 5的知识去考。。
所以得了26分 =.=
好久没有得过这种分数了。。

我哥和我读同一间学校。。
其中一个哥哥的成绩是form 6 top 2。。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强。。
身为他妹妹的我在学校很自然就被很多老师注意 =.=
我很讨厌这点。。
差不多每个老师都会问我“oh abang kamu ialah upper 6 punya khor??”
我真的答这种问题答到我很闷了。。
也因为我哥哥是真的很厉害所以老师们都会很注意我的成绩和上课态度 =.=
我在学校很少听课,大多数是做补习功课要不然就是睡觉。。
我应该让很多老师失望吧?

唉。。。
form 6真的不简单。。
我会尽我全力去读去考。。
我不会浪费这两年时间。。
虽然现在还是很不重视form 6。。
但是过后我一定会发奋图强的~

最近看到很多出去读书的朋友都很大压力。。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努力~

6 comments:

  1. Form 6不简单的哦, 你要多多加油呢!

    ReplyDelete
  2. form 6 really not so easy, u nit put more attention oh!!!

    ReplyDelete
  3. 你的成绩也很好叻~7颗A...很不错了耶!!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嘿嘿,不是妳比他差。只是妳還沒有真正發揮!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