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uly 30, 2009

人在槟城

从槟城回来已经几天了。。
到现在还没有时间说说在槟城的那几天发生的事。。
因为最近太忙了。。
摸电脑的时间也只是那么的一下下。。

其实在槟城也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
每天吃,每天唱K而已。。哈哈
星期四拜祭我婆婆。。
其他天也只是注重在吃而已。。
吃到我现在觉得我自己肥了不少 >.<



星期六时去了大山脚和北海海岸。。(算海岸吧??)
本来我想去槟城岛的。。
但是算啦~没有时间。。因为要去姑姑家。。
所以我们只去了那新开的jusco。。
过后就去吃海鲜。。
吃了好多东西。。很恐怖 >.<





北海海岸

这次去自己也买了不少东西。。
买了两件衣~两件短裤~还要一件jeans~



那几天就是这样过的啦~
下个月尾又会回去~

5 comments:

  1. 哦~~~~
    下个月尾又在去槟城啊?!

    呵呵~有肥到咩? XD

    ReplyDelete
  2. 会来到槟岛吗? 想约你一起出去嘛...

    ReplyDelete
  3. 那里有肥啦~

    衣服和人都很美哦~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歡去那邊。。。就是真的為了吃。

    不懂要怎麼形容照片裡頭的妳!
    太美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