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4, 2009

新的plasma电视机

其实这两个月来家人都一直survey着新的电视机。。
久的那架电视机已经用了将近10年有了!
所以是时候换了 =P


星期日爸爸妈妈哥哥出去了。。
我因为跟朋友出去所以没有跟到他们去。。
就这样他们搬了一架电视机和一个柜回来。。




panasonic vierra 42'' plasma

价钱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是爸爸给的 ~.~
我也不多问。。呵呵。。


---------------------------------------------------------


这两天都在考试。。一直褒书。。
样子很憔悴 T_T





加油~~~

9 comments:

  1. 现在的电视机越来越便宜。
    可是至少也得很多千。呵呵!

    ReplyDelete
  2. 新的电视机哦! 呵呵, 可以好好享受了吧?

    ReplyDelete
  3. 真爽,给我家里有这样的电视,我一定常常呆在家看戏就好^^

    你年轻貌美,怎样惨样都美啦!!!!

    ReplyDelete
  4. 看样子也不便宜吧
    不过质数一定是好的~

    ReplyDelete
  5. 好喜欢你戴眼镜的模样。很自然,又有书卷味。。。:)

    嫣然

    ReplyDelete
  6. 喔,買新電視...
    很美哦...

    幫你加油...
    快點考完他...

    ReplyDelete
  7. 穿件旧衣就会显得憔悴点吗?哈哈!!
    在学校依然笑得那么灿烂啊!!哈哈

    ReplyDelete
  8. 你这么漂亮,无论多惨样都不够我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