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3, 2009

少有的打扮

自从停工后也没有化妆的习惯了。。
就算做工时化的妆也是很淡。。
很多人说好像没化。。 =__=
但是我本身的朋友当然看得出有啦。。
差别那么大 =.=



这是前几天陪妈妈出席一个宴会之前拍的。。
发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打扮到美美出去了。。
因为目前为止我还不是很喜欢穿到“很隆重”出去。。
现在啦。。以后很难说。。哈哈。。
因为这个look很成熟。。。
人家每次认为我20多岁。。
我会很sien的。。 =.=

4 comments:

  1. sofa! XD
    你给我的感觉也是很成熟呢...
    对你来说是坏事哦? >.<

    ReplyDelete
  2. 那样穿很好看也! 穿多一点嘛, 呵呵!

    ReplyDelete
  3. 照片看不会成熟啦!
    是漂亮啦!呵呵~

    ReplyDelete
  4. 我更sien..我明明才20岁,化起妆后看起来像25岁。。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