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9, 2009

kiss别人车屁股

我的宝贝myvi又受伤了。。
很心痛啊!!!!!!

自己很愚蠢!!竟然只顾着看隔壁的车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朋友,
却忘记了看前面的路前面的车!!
就这样到了红青灯要停忘记break!!
就撞到前面那个myvi的屁股。。

我当场oh shit了一声就直接ngong了 =.=
不kiss都kiss了。。
然后停在一边。。
再慢慢gao dim。。

忙了整个下午。。
自己的灵魂都还没有定下来。。
一整天好像没有了笑容。。 =(
真的真的很过意不去。。
这样就毁了心爱的myvi。。
爸爸无端端就要花千多块来弄回这辆车。。



前面凹了进去。。盖歪了。。车牌坏了。。
这个bumper要换了,然后不懂又要弄什么。。
弄这个弄那个加起来都要千多块。。
真的很心疼。。看着那辆车我都没话说了。。
但是爸爸没有骂我。。 =( 这个我更内疚。。

对方车没有什么事。。
只是后面歪了。。
弄一点应该没有什么了吧。。
但是当然是我们这里赔 =(

我这么一kiss。。真的把我弄到很no mood =(
又那么贵的kiss。。真的不值得。。
我自己为什么那么不小心。。。。眼睛为什么要望旁边。。
这种错误都能犯!!我今天到底怎么了 =.=

美好的一天竟然因为我的错误而毁了。。
啊·~~~~~~~~

16 comments:

  1. 其实驾驶的时候,一定要很注意注意的, 我有几次也是差点撞上人家的屁股的, 不过还好都没事咯!

    我明白你的感受,虽然爸爸没有骂你,可是心里很不好受的……

    因为我有这样子的经验,虽然是别人来撞我,可是把新车刮花了,心会很痛很痛的.

    你不要太难过了,车子能修理就没事了, 只是以后要更小心一点哦!!!

    ReplyDelete
  2. 下次驾车要小心点啊.. 这次是个经验哦...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会有犯过这样的错误的,下次小心点就好!

    ReplyDelete
  4. 下次要加倍小心哦~~~

    ReplyDelete
  5. 对着这里。。。却不知能写什么。。。最近都没有开心的事吗?想想吧~真的没有就想你的猪嘴。。。那个时候应该不赖吧~别再想太多了。。。开心跟专心才是你应该得到的哦!
    jan

    ReplyDelete
  6. 事情已发生了。。。就当作是教训。。。下次别犯同样的错误,就好了。你爸不骂你是为了让你别再难过。。。笑一个嘛。。。^^没事了。。。

    ReplyDelete
  7. 小心就是钱!Dam Ding yao qin zeng!!

    ReplyDelete
  8. 人没事就好
    车子可以慢慢修
    你的爸爸应该也这么觉得吧
    以后小心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9. 下次小心点咯。。
    我的车也kiss过墙壁。。。
    还是撞前面的//
    被爸爸骂惨惨~

    ReplyDelete
  10. 不用紧啦!最重要还是人安全就好,下次记得小心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11. 就当作是破财消灾吧
    下次小心一点吧^ ^

    ReplyDelete
  12. 我以前也试过,下次小心点驾车咯

    ReplyDelete
  13. 這樣弄竟然要錢多塊哦...
    還蠻貴的下...
    不過就當是拿一次經驗吧...
    下次要更小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