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uly 17, 2009

倾述

从小时候到现在。。。
一路走来不少风雨。。发生的事更多。。
我不是在晒自己的命,只是很突然的想倾诉倾诉。。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命。。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烦恼。。
这个不能怨。。因为往往还有更多人活得比我们更辛苦。。

但是我还是一直怨自己的生活。。
我很讨厌自己的生活,自己所得来的烦恼。。
我知道。。这一切是我自己自找的。。
我能怎样?这是自己过往犯的错。。过往的无知。。

自己最大的问题还是关于情感方面。。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能一直纠缠不清。。
明明说了根本不爱他了还是要那样。。
过了就过了,不是吗??
时间怎样掉回头?感情能说回头的吗?
是不能的。。好不好。。

没有了就没有了。。生活也是要过得。。
不是吗?过了一段时间就没事啦。。
我真的很不了解。。
为什么还要把那个人逼疯才爽。。
这样做有意思吗?
这样挽回一个人算什么说爱她说喜欢她?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不选竟然选到我做倒霉鬼。。
我受够这一切了。。

刚刚和妈妈谈了这个话题。。
突然觉得其实母亲是很难当的。。
像我这种女儿这的让她太担心了。。

我要做妈妈的乖女。。
我要减少自己的麻烦。。
我要过平常人那样无忧无虑的生活。。
虽然说挑战让我们变得坚强。。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的生活不要那么复杂。。
不要再有什么荆手的难题或挑战。。
能吗?

9 comments:

  1. 路还是很长, 要继续努力的哦!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一定会有烦恼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慢慢来,不要一下子给自己太大压力。 ^o^

    ReplyDelete
  4.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
    知道你是乖女儿。
    你开心,是妈妈最大的安慰。
    加油吧。=)

    ReplyDelete
  5. 他。。。还真烦咯。。。
    都整年了。。。
    加油咯。。。
    jan

    ReplyDelete
  6. 烦恼每个人都有, 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对罢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7. 人生有起有落的啦!我也不是面对问题一堆堆!发泄后,就要面对现实,想办法解决!加油哦!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过去的错是造成你现在的坚强!

    ReplyDelete
  8. 把煩惱當成食物吧...
    一口吃下去...
    什么都沒了...

    加油咯...

    ReplyDelete
  9. 烦恼是人生的一部分~

    需要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