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0, 2009

朋友聚会 + 购买白金

昨天off day。。
下午出去打羽球。。
晚上就和朋友出去喝茶。。


我载了mika + yuki去。。
本来他们说9点到。。(大家都是lewat kaki)
所以我九点才从家里出发去载姐妹。。
然后再去目的地喝茶。。
结果差不多9点半抵达却不见一个人影。。 =.=
我还以为我来错地方。。
他们竟然迟到那么多!!!!!
差不多10点全部人才一次过来。。
好像接新娘 =.=


11点多我们要去唱K。。
到达了才知道有checking之类的东西所以我们就不唱了。。
晚上了mega也关灯了我们竟然在那边拍照 @@
我的烂主义。。哈哈





没有得唱K我们就索性回家吧。。
我载bung回。。
在半路时就一直聊内心话。。
要回到他家时我们竟然还没讲完。。
所以就去吃宵夜继续谈。。
哈哈。。。
跟他已经超过10年的老朋友了。。。


----------------------------------------------------


今天去做工。。
算是很忙的一天了。。
所以感觉时间过很快。。
今天在店里买了3个白金耳环一个白金戒指。。
趁还是staff的时候就快点用staff price买。。
呵呵。。



我刚打的耳洞红了 =.=(但是没有发炎)
可是我第二个耳洞又发炎了 =.=
唉。。。



第一个耳环:RM103
第二个:RM70
第三个:RM50

戒指:RN80 (这是名砖四朵金花的的定情物。。哈哈)
穿耳:RM5

共:RM308


如果不是staff,这里要4百多吧。。
从我这个月的薪水扣 =X


今天我们去carrefour买半个西瓜。。
因为有promotion。。
才RM0.99。。
呵呵。。



这张照片很好笑。。
我manager喂我。。但是歪了。。哈哈。。
p/s:我好像吓到的表情。。哈哈



p/s :::

爸爸,生日快乐!!!

13 comments:

  1. 推销店里的饰品,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啊啊~~ 好贵的装饰品叻!
    哦?那西瓜好像很小粒哦 XD

    ReplyDelete
  3. 你的侧面照不错。
    很美的耳环。也没有忘记说。你很有钱!!哈哈。

    ReplyDelete
  4. so shuang wor...buy so manything...but no mines de....T.T

    ReplyDelete
  5. 什么店名?
    呵呵,如果是我也会趁机会买给自己~^^

    ReplyDelete
  6. 呵呵, 吃西瓜的样子好好笑啦...

    ReplyDelete
  7. 我看到妳的耳朵打這么多耳洞,我的耳朵突然很痛~~
    怕怕@@
    打醬多不痛咩?

    ReplyDelete
  8. 哦...
    STAFF的價錢跟普通的差很多哦...

    ReplyDelete
  9. 那个白金戒指这么便宜吗?

    ReplyDelete
  10. 哇~大这么多哦?不痛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