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8, 2009

火滚中

连续几个晚上我很DL MSN了。。
做工回来第一时间冲凉就守在电脑面前。。
但是那个死鬼msn就是不让我sign in。。
要不然就是sign in 了就DC几百轮。。


WTF =.=


弄到我死鬼火滚。。
一点女生的斯文都没有。。
(虽然本来都不是很斯文 HAHA)
死命乱骂。。


然后就恼爆爆的回房间睡觉。。
又睡不着那个。。
顶。。。。。。。。。。。
就算睡着了也定时定候会起身 =.=
一个晚上醒来几次。。
昨晚还脚抽筋两次。。
(我很DL了)
不好的。。我讨厌现在的睡眠状态啊!!!!
火滚火滚火滚。。。。。。。。。。。。。。。。。。。





纯粹乱发脾气,不用理我。。

14 comments:

  1. calm ler.. msn saje.. anggugu =)

    ReplyDelete
  2. not worth de make urself geram and cant sleep coz of that msn..

    ReplyDelete
  3. 不要滚。。。。。。。。。。。。。
    好好去睡一觉!

    ReplyDelete
  4. 不能上网的话, 你可以考虑用meebo咯...

    ReplyDelete
  5. 最近的最新版的MSN经常断线的! 不知道是MSN的网络问题,还是新版的软件问题~

    ReplyDelete
  6. Dun so gek la...the msn gt some problems ny ma...

    ReplyDelete
  7. 呜~呜~我最近也是失眠 TT
    昨晚三点了都还未能入睡。惨!

    ReplyDelete
  8. 看些书咯~~

    msn down很平常啦~~

    ^^V

    ReplyDelete
  9. DL是福建话的“赌懒”是吗?=.=
    通常心情不好都是睡眠不够
    睡眠不够就诸事不顺,诸事不顺就会DL

    ReplyDelete
  10. 人来~快叫消防原来灭火!!别DL了~最近的lineh好像有问题,很慢,经常DC.

    ReplyDelete
  11. 哈哈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讨厌上msn咯

    ReplyDelete
  12. 不要生气,也许是个好机会给你休息呢?
    就当着是MSN 也累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13. 蛮重的火药味。。。。。。。。闪人 XD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