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又是一趟 tc 之旅

星期日 (28.9.09)

考试完毕。。正是假期。。一如往常。。勇闯tc去!!

tc是上次中秋节我在那边玩蜡烛的地方。。由于那时是晚上。。没有拍到正真的风景。。现在补充回哦。。介绍介绍那边的环境。。

这次的行程真的是去匆匆。。玩匆匆。。回也匆匆。。四点半那样到达目的地。。全部人都迟大到!!!唉。。惯了。。华人就是这样。。说三点=4点才会到。。所以我们就等他们啦。。等到五点多那样吧。。然后我们就走路去tc 2了。。

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就来看图说故事!!


这是tc 1。。第一个海滩。。沙滩离海比较短。。沙也很粗。。我们都不喜欢在这里玩水。。


tc 2。。这里沙滩离海水很远。。所以能玩踢球啊。。沙滩排球啦。。等等的游戏。。沙也很细。。所以每次玩过后都带了一大堆沙回家。。很难清洗干净。。

tc 3呢???。。抱歉。。我还没去过。。所以不知道是怎样的。。下次再介绍好了。。


这是“情人桥”。。是这样叫的吗??我不是很清楚。。呵呵。。这条桥是从tc 1 通去tc 2的。。我们就搬着一大堆东西去啦。。


在桥那边望过去tc 1。。


在桥那边往过去tc 2。。很多石头。。。


我们从桥上面走楼梯下来。。就是走很多石头那边。。其实还有路直通tc 2的。。不过我们贪爽。。呵呵。。

到达那边后就匆匆地去玩水了。。不过风浪很大。。不是很好玩。。一直都被浪冲而已。。也没有拍到照片。。那些笨蛋不帮我们拍。。唉。。

玩到一半。。又匆匆地上岸了。。因为有人见血了!!什么见血呢???
看!!!

哇。。。是在海里给石头割伤的。。真奇怪。。我也不知道里面有个石头充满刺的。。割到那个伤口很深。。很恐怖啊!!朋友就匆匆地驾车出去买first aid箱。。


其余的人就在这里等。。。。我们还带凳子来坐。。哈哈。。


这是伤者“熊”。。哈哈。。他在show着电话。。。是部中国机。。询问详情请拨012-3456789..呵呵。。


我和欣刚玩完水上岸。。

马来新年到了。。这里有几位马来婆要向大家预祝 se-la-mat__ha-ri__ra-ya__


学到miyuki小姐了。。我们竟然扮马来婆。。我是黄色毛巾的!!还是最像马来婆那个。。给我朋友笑死。。(脸好园啊sigh)


过了不久。。。天空一片黑暗。。看来就要下雨了。。我们只好又匆匆地搬了东西准备走回tc 1。。


这个时候风很大啊!!!看看我的头发就懂了!!我是傻婆一名blur


搬家中!!!由于很多朋友都去了买药箱。。所以全部书包没人拿!!!我就得搬货!!lelong lelong~~satu beg RM10~~

匆匆忙忙的快步走回tc 1。。本来要去那边的厕所冲凉了在那边吃鸡扒的。。结果天气不作美。。全部人只好又匆匆地去了一个朋友家冲凉。。冲好凉后。。我们就去了关丹花园小食中心吃东西。。我也是叫了鸡扒。。


不是什么高贵餐厅。。RM8一碟。。呵呵。。


吃完了全体女生拍一张合照!!

吃完东西后。。我们再回去tc。。本来已经说好晚上要玩营火会的。。天气也好转了。。只是偶尔下“几滴”雨。。所以我们选择继续我们的plan。。

tc有很多档口摆摊。。我们女生又去了那些摊位看东西!!又遇到了那时做keychain的档口。。她只在星期五,六,日摆档。。这时我们又发挥了女生shopping的本色。。在那边选了字母串成电话吊饰。。


就好像这样的吊饰。。不过这个不是在那边弄的。。那边弄得都很便宜哦。。我这个很贵~~RM25++。。那边只要RM10就能了。。(看字母而定)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沙滩上。。在那边起营火。。弹吉他。。唱唱歌。。我们唱到很大声。。又乱唱。。好像傻人一族。。

营火就看不到了。。因为很小个而已。。呵呵。。只是拍了我们唱歌时的照片。。

11点多我们就回家了。。妈妈也夺命连环call了我几百次。。就这样。。我们又匆匆地回家去了。。

报告完毕!

21 comments:

  1. 你在那边玩到很开心哦...
    原来那边的海边是多么的棒哦...
    好想去玩水呢... 嘻嘻...

    ReplyDelete
  2. 年轻真好~全部是青春洋溢的漂亮美眉哦~
    tc是哪里?抱歉哦,我是东马人~没听过。

    ReplyDelete
  3. 哇...
    好好玩哦...
    呵呵~
    tc是哪里啊?

    你包头巾真的很像马来人涅...
    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原来那么多人不知道TC是哪里哦~
    其实我也不知道~
    哈哈XD

    你有来KL玩哦?
    我是KL人呀~我也要去~

    ReplyDelete
  5. TC是在Kuantan的吧?全名是什么?Tanjung Cempedak?XD

    ReplyDelete
  6. Akira 思胜
    ×是的。。我们每次去玩的。。晚上还有很多情侣拍拖呢。。

    ET女子
    ×在关丹。。叫teluk cempedak。。那时中秋节的贴有介绍过了。。

    刺猬博客~佑~
    ×是啊。。。唉。。朋友们都那样笑我。。哈哈。。

    Fong Hoe Kit
    ×是在关丹啦。。。这个假期应该去不成了。。呵呵。。

    Yangy
    ×是在关丹。。不过不是tanjung cempedak。。是teluk cempedak..

    ReplyDelete
  7. 你朋友的脚伤好恐怖哦
    血流到酱多 >.<

    下次要很小心哦~

    ReplyDelete
  8. nice place!n u all look happy ne! ^v^

    ReplyDelete
  9. wah...爽呆了!

    aiyor...zomok你朋友见红的?

    没事吧?

    发现你的酒涡了,xD

    ReplyDelete
  10. 海边很好玩呢,我也好久没去了。

    楼上很多人在说着TC呢,我还以为是我。。。
    (臭美!)
    我也叫TC,哈哈!!

    ReplyDelete
  11. 双子星 IX
    ×是真的很恐怖。。我也吓到了。。

    123~~~
    ×yeah..hehe..

    ❤oms❤Ψ*^_^*lala.
    ×teluk cempedak。。reli happy de..

    迷迭香
    ×我也感觉到好痛啊。。

    杨宝贝
    ×是真的很爽。。

    Ellie_pi
    ×因为海里有石头刮伤了。。
    ×对的。。我有酒窝。。呵呵。。

    ೀ †ChueN ੴ
    ×哈哈。。tc是海边的名字。。我们这里的人都叫简写tc..

    ReplyDelete
  12. 啊!怎么都没有我的照片 T-T
    我在哪里啊??
    只有我的包包上镜...还被lelong一个十块钱而已 -.-
    当天只有晚上营火会时比较high...还有只鬼在那边鬼叫那个...烦死了 XDD
    -----------------------------------
    wa..ps
    never think tat ur blog tat popular leh...
    so many comment o...
    y no c ur best frenz drop comment...haha

    ReplyDelete
  13. 我乱讲罢了也给我讲中“Cempedak”,哈哈!XD

    ReplyDelete
  14. gxgx...中了一个字 !!

    ReplyDelete
  15. 看你寫了好幾次TC﹐給你吸引到想去了﹐呵呵﹗﹗有機會的話很想去勒﹗﹗那時你要當我的導遊噢~~﹕P

    ReplyDelete
  16. Lolx...
    什么时侯跑来三个马来婆?

    ReplyDelete
  17. t3
    ×你都没有拍到。。哪里会有你的照片??自己edit进去咯。。哈哈。。
    ×我也不懂哪一个是你的书包啊!!
    ×是那边比较high~没有我们鬼叫哪里能high起~

    Yangy
    ×哈哈。。。聪明咯。。

    jeff@yifong
    ×好啊!!我每次去的。。你有来能找我。。呵呵。。

    JeromeFo令狐冲
    ×我们爽爽玩的。。哈哈。。刚好lap着毛巾嘛。。

    ReplyDelete
  18. 吓到我...M&M还好没毒. 你的朋友脚流了不少血. 不过他还能对着镜头小微笑.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