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2, 2008

一切活动终于告一段落。。

一切活动终于在昨天完成了。。
谢天谢地。。
一切终于熬过了。。
一次过忙完赶完所有东西真的不简单。。
有点佩服自己的体力。。
现在的感觉就是整个人轻松了。。
不过也好像累过度了。。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上网了。。
真的没有时间上网。。
也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现在要好好的写最近发生的事。。
一一地记录下来。。
不过应该不会很仔细的了。。
因为太多太多啦。。

7月26日 smk tengku afzan保龄球友谊赛
还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学校都抱走了几个奖。。
组合的得了第三名,个人的得了第二。。
真的很开心。。不过打组合的时候竟然意外地一直得不到。。
当时的心情真的超失落的。。我是老鼠屎!!
不过还好也得了第三。。不然真的哭都没有眼泪。。
当天也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tanah putih bowler !!

can u count there are how many strike ??

my group member

过了比赛。。我们就开始倒数GN的来临。。
时间一一逼近。。我们也赶紧地筹备。。
还真的很多东西没有准备。。所以差不多每天都开会。。
每天都练习猫步。。真的就快累死了。。
vicky(教我们的老师)一开始就很严厉。。我们每个都吓破胆了。。
每天都地狱式练习。。累坏了。。
也破了自己的记录。。穿了那么久的高跟鞋。。
这些日子不但忙着GN。。也忙着hari perdagangan。。

7月31日 hari perdagangan of smk tanah putih
今年的真的有购难卖。。很多档都亏。。要不然就只赚一点点。。
校长的刁难。。学生的吝啬。。
以往的买卖时间都是很长的。。他却缩短成一个小时而已。。
以往学生们都是限定只能在礼堂。。今年又没有。。
以往食堂不会开。。今年的又开。。
种种因素导致我们只赚那一点点。。不过也很庆幸没有亏损。。
起初也以为会亏的了。。不过还好没有。。
也是很累的一天。。从早上忙到下午6点。。
推销食物都推销到我没有口水了。。
最后收拾也是很累很累了。。最后yam sheng~~~cheess~~

招牌(价钱有更改的!!)


8月一日 masquerade ball ( GN of smkta & tp)
由于我们是私人自己举办的。。没有通过学校的名义。。
所以我们都不能放是我们学校的GN。。
早上一大早就去ms garden彩排了。。不过很多人都没有到齐。。
所以基本上这个nite都是没有经过彩排而进行的。。
所以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你们不能责怪我们。。
一开场我们所有工委已经吓到要死了。。
因为很多人都不懂状况。。桌子又不够。。这里一点人那里一点人。。
节目又准备不当。。等来等去。。灯光音响又没有顺。。
所以一开场真的感觉就来完蛋了。。很怕真的不成功给人唱衰。。
opening dance也停顿了很久。。也不懂要怎么办。。
我的脚已经开始软了。。真的吓到要死了。。
吃东西时又好像很闷。。还好过后全部人都写寄语了。。
过后节目就开始。。mask show也顺顺利利的完成。。
mask show过后就到建有跳舞。。我从后面楼梯飞着上去看。。
还好还看到一点点。。有点遗憾就是后面不稳了。。
我看建有也是很震了吧。。不过勇气可佳!!
游戏环节也还好。。如果自己有enjoy就不会觉得闷。。
那些没有enjoy的就没话说了咯。。当然会觉得闷。。
我们工委也上去一起玩。。开心。。
最后环节就当然是跳舞啦。。还好最后气氛high了。
有留下跳舞的人就会觉得很好玩。。很好的发泄。。
真的谢谢air putih的朋友。。谢谢你们那么enjoy。。
谢谢-[6th]-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听到的comment都是不错的。。谢谢大家。。
玩到最后就拍照时间。。由于我电话没电了。。所以真的很遗憾。。
拍照的都不是我的手机。。我要拿照片!!!
谁有和我拍照的记得给我照片!!!
过后我们朋友还一起去海边吃东西。。因为肚子真的饿到要死了。。
中午彩排过后就没有吃东西了。。所以说。。饿不饿??
回到家已经两点了。。冲凉到来都要三点了。。
睡觉时心情还很high。。整身还热热的。。睡不着。。
刚才睡到十二点才醒。。

after GN go tc mcd

home

所有活动顺利完成了。。接下来就要好好读书。。
SPM trial来临了啦~~~~~加油加油!!
------------------------------------------------------------------
我要照片!!!
传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