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ly 19, 2008

懒惰虫

发觉自己真的变很懒惰了。。
对书没兴趣了。。
怎么办??
也发觉自己越来越多东西不会了。。
迟钝了??
头脑生锈了??
还是。。。给自己借口太多了??
佩珊阿佩珊。。SPM 不久了啦。。还发呆什么的。。
唉。。

今天又给自己偷懒了。。
开了自己下载很久了的[斗牛要不要
一看就看了七集!!
真的很好看!
难怪嘉恩和紫欣都一直说。。
其实我以前就下载了。。只是没时间看。。
好看好看!!!极力推荐!!
以前就觉得贺军项的[恶魔在身边]超好看的了。。
现在这套又很好看。。

刚看了301的超级星光大道二。。
资格决定赛。。
很遗憾美珍进不到。。
不过她唱歌真的没以前那么好了。。
可能压力吧。。
看到我都哭了。。
刚才那集真的很感动。。
我真的很喜欢她。。
有个性又美又会唱歌。。
真的很遗憾没有进到五强。。
遗憾阿。。

黄美珍!
我超喜欢你!!
要出专辑了!!
支持!

星光二班!!
加油!!
虽然成绩我也懂了。。
现在也三班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加油。。

2 comments:

  1. 习惯懒惰了,就很难改回来的呐...XD

    Ps:黄美珍的《爱了就知道》超好听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