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6, 2008

5月25日(bowling和tc day)

昨天是个忙碌的一天。。早上赶着出去。。因为本来以为一点保龄球赛就开始了。。结果是两点。。不过一点就在那边等了。。匆匆忙忙的去吃了一点点pizza。。然后就赶着上去跟他们回合。。一开始就觉得很累了。。也难怪啦。。这几天都还没休息到。。每天都不得空。。连续出去几天了。。还好妈妈没有黑脸。。嘻嘻。。

比赛在两点开始。。我前面就是一个11岁的马来小妹妹。。她应该是初学者。。也还没学完正式的style。。又打到很慢。。唉。。有点弄沉我的mood。。我一开始打就很没信心。。每一粒球都是差那么的1cm就打中。。天阿。。很失望的。。那个mood也越来越down。。总共是打3场。。还好全部都上百。。不然就真的失望到顶点了啦。。其实成绩也没算好。。可能也没什么人参加的关系吧。。average才那128。。最让我难过的是————竟然跌倒。。阿。。打了那么久保龄还跌倒。。真的很羞阿。。因为那个鞋子slide过线了。。就kek着了。。还好有用手顶着。。唉。。跌一下都没信心了。。哦。。对了。。还见了一个朋友。。:)

过后打完了就等成绩。。还要等大人物来。。就去吃东西先。。叫了kfc。。才刚开始吃朋友就打来说要拿奖了。。去到时都拍着照了。。看到自己拿第二名都吓倒。。根本没想过。。很pai seh。。因为最迟去拿。。还要让人家从新拍全体照。。万分道歉。。我们女生都抱走3个礼篮。。开心。。

几个傻婆争着拍照
慧仪,倩仪,我,嘉恩,秀婷,彦怡

拿了奖就赶着去海边了。。临走前还赶着拿礼篮给朋友。。唉。。赶死我了。。坐kha ming的车去。。一路上说那些傻傻的东西。。哈哈。。到了过后就去找那整班朋友啦。。第一时间就是。。跟礼篮拍照。。哈哈。。那个紫腾还一直抱着我的礼篮不给我。。过后就去换衣然后买拖鞋。。唉。。本来打算带的。。不过临出去前太赶了。。拖鞋又不懂飞去了哪里。。就没带啦。。在那边买了一双鸳鸯沙滩人字拖。。哈哈。。我很喜欢。。想买很久的了。。粉红色参白色的。。

过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tc 2了啦。。整个tc都是我们的声音。。不理会别人的眼光。。最重要是enjoy~到了那边就看到m班的同学。。不过我们不是参他们一起啦。。他们过后是去渔人码头那边一个人rm25的bbq。。我们是自己准备的!抵达不久就立刻跳下水了。。不是很多人玩水。。唉。。难得我们女生那么enjoy。。你们男生却不玩。。无聊。。

傻老紫腾的背后。。还有小小的我们
在水中的我们~
我们玩到太疯狂了开心~

我们去到很深。。我只剩下一个头罢了。。因为浪不大。。可以说没有什么浪。。所以不用怕啦。。我们高的人就背着矮的人。。由于是在海里面。。所以根本不重。。哈哈。。很爽。。不会游泳的人就可以假假的游。。因为前面的人台着了。。只要脚踢水就能啦。。蛙式也能。。哈哈。。过后我们就上去浅一点的地方浮着。。不懂为什么我的屁股就是浮不起来。。唉。。浮着的感觉很轻松。。很舒服。。
排位沙滩躲避球球员
过后我们上岸了。。要捞那些男的去玩。。不过他们就是不玩。。他们玩沙滩躲避球。。好阿。。本来我们想抢他们的球然后拿去海那边逼他们下水的。。不过给他们抢回。。哈哈。。过后我们也玩沙滩躲避球了。。基本上都是男生丢球。。因为我们女生没有力。。只是不要被人丢到就是了。。本来第一场能赢的。。唉。。最后还是输了。。不服输。。玩第二场。。这时yang yang也下来玩了。。毕竟她是bung 嫂。。(不懂追到了没)。。他们都不敢杀她。。到最后还是轻轻的中招啦。。结果我们赢了!

准备着bbq的东西三个傻老葱头傻傻的样子

过后就去下海玩水啦。。botak也回来了。。一起玩啦。。不是玩很久。。也每人帮我们拍照。。不爽阿。。那些海水从鼻子进嘴巴出。。鼻子那边很辛苦。。过后上岸bbq了。。接近8点我们才开始烧。。那时已经很暗了。。tc2阿。。没什么灯。。那边也还有另外一帮人bbq。。我们的食物是鸡丸,蟹丸,hot dogs, 鸡翅膀,nugget, 还有什么呢。。应该没了吧。。

接近9点多要10点我们就收拾要回去tc了。。拿条桥真的很暗。。我跟leekah走第一个。。他有电话照着。。感觉上第一个好像比较安全。。哈哈。。看戏都是看到后面的人会慢慢不见的(想太多。。leekah说的)。。走到tc才发觉原来tc那么多人!我们只是很想快点去冲凉。。不过那个人又在洗着女厕所。。唉。。又要等。。冲好凉就去喝茶一下下。。看到古老师(小学级任)。。还要慧欣和她男朋友。。接近10.30那样。。我们喝完茶过后就坐botak车回家了啦。。。

到家都11.00了。。冲凉和弄东西到来都11.30了。。本来想上网的。。过后为了看星光所以没上网了。。忙碌的一天。。我还是觉得去年的7月1日比较好玩。。今年的差了一点感觉。。不过还是觉得很爽。。很开心。。很喜欢一帮人一起去玩!这次只是paper star没去。。很遗憾。。其余的都到齐!很少那么人齐。。女生也个个能玩水! yeah ! -[6th]-万岁!
我们四朵金花~~

2 comments:

  1. 哈哈
    酱快就又post了阿。。。
    “礼篮”是我的阿~
    不爽阿。。我分数都高过你们的阿!!!
    不公平T__T

    ReplyDelete
  2. 世界就是那么不公平的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