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累人的一天

我这几天很累。。 很想骂人 (_凸_)
因为一直出去。。前几天就是跟朋友的聚会。。
这几天就是为了做工的事情而忙碌。。


biotherm的工那个prmoter确定要了我。。但是要interview。。
昨天是public holiday所以parkson的人没有做工。。
今天她才叫我去。。(但是到现在还没有call过来,最好不要突然反悔说不要我) =.=
biotherm的要我穿全身黑 =.= catwomen咩?
还好金店的制服是自由发挥,整齐就好。。
所以我biotherm的制服也能在金店穿!!方便!
但是我也有买了不是黑色的衬衫。。
不然每天穿黑会很奇怪。。


这两天都忙着出去找衣。。走来走去很累。。
因为我要开工了。。开心~终于有东西给我做了
最后终于在parkson的其中一个牌子找到比较便宜的衬衫了。。
我的制服就是衬衫和西裤。。
为了工作的东西。。买下买下。。都买了两百多块 =.=
够力。。还没有赚到钱就已经是negative着 =.=
买了两件西裤两件黑衬衫一件粉红线条衬衫一双女生皮鞋。。
我刚刚洗了。。所以没有拍到下来。。


找到了制服。。又要去开银行户口。。
其实我是有一个maybank户口的。。(小时候跟妈妈联名开的)
从小存到现在。。钱是不能拿出来的。。
妈妈说做工了开多一个比较好,钱比较容易整理。。
所以就去银行开一个户口,有ATM卡的那种。。
你们知道的啦。。maybank死鬼多人。。路上又塞车。。
妈妈就停我下车自己走路去银行 =.= 累。。
进到去要登记时我的IC又sot了。。真的是TMD。。zomok damage 了。。
好咯。。不要这间。。去另外一间再test test。。
因为之前我考undang时还用到的。。
塞车塞到另外一间maybank去。。parking离很远下。。又要走路(_凸_)
去到那边那个死鬼马来佬又讲要带我的sijil lahir。。WTF !!
妈妈已经很DL了。。我也是。。 =.=
算了。。回家更好。。想起刚才说我的IC sot了。。
在那边又test test。。真的sot 了 =.=


拜托。。我的IC才刚换不久。。一年那样而已。。
你现在竟然跟我说damage了 =.=
你的qualiti真的很有问题咯。。
现在换IC要钱的叻!!我已经换过一次了。。
第二次要RM100 =.=
够力。。。真的有够DL。。


立刻去吃然后赶回家。。因为学车的时间要到了。。
回到家我的教车佬就来了。。
又匆匆忙忙的去学车了。。
今天学parking和上山
学了一个小时多。。好累。。但是没有问题。。
再多一次我就学完了!!
已经确定了14 jan考车!!^^v 16 jan能拿P lisence!!
希望顺利通过。。新年我就能驾车了~~~



到现在那个biotherm的还没打电话来
我很想骂人了!!
这篇写得比较粗鲁。。
给我发泄下。。

21 comments:

  1. 嘎嘎!
    辛苦你咯~
    到现在也是还没打来吗?

    ReplyDelete
  2. 呵呵, 你不久过后就可以学车了呢...

    ReplyDelete
  3. 還沒CALL你的噢﹖不會反悔的吧﹖好忙碌噢~~

    ReplyDelete
  4. 到现在还没call来。。。。。。。。。。。。


    凸凸凸凸凸凸凸

    ReplyDelete
  5. 真的让我想回以前的我!!!找到工时就是那么的麻烦!!很多事情要settle呢!!!

    先花钱是没有办法的事啦!!不用紧啦, 赚得回的!

    ReplyDelete
  6. Maybank 最 FXXK。
    我曾经在那边等,等6小时。哇老。。。

    如果不是为了hosting company。
    我不会去做这些事情。

    ReplyDelete
  7. 我还是懒洋洋的在家过日子
    难为你了

    ReplyDelete
  8. 我姐姐做工了,也是要开户口

    弄ATM也是麻烦死 =.=

    ReplyDelete
  9. 我倒想看看你穿工作服的样子呢~
    应该会很成熟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马来西亚的银行都是这样的呢,
    尤其是马来人员工的话。。。

    哈哈,
    祝你成功考到p licence咯,
    不过话说回来你是拿几个小时来学车?
    8?16?

    ReplyDelete
  11. 看来你真的很忙

    希望你工作能顺顺利利 :)

    ReplyDelete
  12. 看来不止忙,还很烦吧??
    祝福你一切顺利啦:D

    ReplyDelete
  13. 全身黑哦。。。好怪馁
    不过工作制服的钱是得花啦
    最后穿久久才换咯~

    累得话都休息吧
    别搞坏身体哦!

    ReplyDelete
  14. 对对!!mXybank真的很慢!!人超级多 =.=

    ReplyDelete
  15. 好多银行都是这样的,read 不到ic,就说是人家的ic坏。
    我家大肥遇过这种事,结果拿到maybank总行那里去,都没问题的。。

    ReplyDelete
  16. IC怀??
    我都没有用IC的...所以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17. 试看使用橡皮擦轻轻地擦IC的金属片…然后再test看。

    如再不能就 byebye 咯~

    ReplyDelete
  18. Maybank人超多的!! 每次都要等很久..

    ReplyDelete
  19. 那个马来婆擦过了。。。还是read不到。。。
    真的气死人。。


    昨天那个人又没有打电话来。。
    今天决定铲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