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反省2008

2008的最后一天


好快。。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完全没有一刻能让我停留下来。。回想今年所发生的一切。。这一切让我觉得很彷徨。。很无助。。因为我错过了很多。。我没有办法把一切一一留住。。我想用我的心感受和留念每一个时光。。可是时间不留人。。往往我还没有回神。。那一切已经烟消云散了。。我把记忆过滤。。把美好的记忆留下。。我痛苦的记忆带走。。我感叹。。


我17岁的一年已经过了。。我必须承认。。我还留念这一切。。我有万分的不舍。。但是无可否认我正期待着新的一年到来。。我的思想很混乱。。我害怕踏入这个社会。。我害怕看见人类的心理。。包括我自己的。。我希望永远唱着 “不想长大”。。相反之。。我也希望摆脱同年,摆脱少年,甚至摆脱青年和中年。。因为这些阶段是努力奋斗为自己下半生争取的阶段。。我想要的是老年。。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得无忧无虑。。


我似乎说得太遥远了。。简单聊聊今年的心情故事吧。。以往我都会把一年来所发生的纪念日记载起来。。方便自己收集照片和人与事。。如果有时间或许我也会把今年的一切记载起来。。今年开了部落格,所以记载的工作应该比较简单和方便了。。今年也没有什么特别发生的事。。或许是因为都在忙着考试的事吧。。


光阴瞬间已经踏入第18年。。意味着我的人生即将迈入花样年华?18岁。。卜卜脆。。我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17年的人与事完全改变。。对!我要彻底改变。。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对吧?


我希望自己的心理能做调整。。对这个世界,对友情,爱情,亲情。。还有学业。。今年我对这一切都失望。。明年呢?或许我应该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好。。那这一切才不会得来失望。。我希望。。我期望。。



少来的感性篇。。
只因我懦弱。。
只因我不完美。。

17 comments:

  1. 18真是一個好年華~
    我愛18 rfrf
    新年快樂啦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原你有更好的一年!!!

    ReplyDelete
  3. 新年快乐哦!!!
    愿你有个美好的一年哦!!!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2009~~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愿你有美好的一年。好好珍惜18岁的年华。

    ReplyDelete
  6. 新年快乐
    愿你一年还比一年好

    ReplyDelete
  7. 新年快乐!
    祝你工作,考车,一切都顺利!^^

    ReplyDelete
  8. 女大18变啊!
    18,真的是一个不容错过也很难忘的年华。
    好好把握~加油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9. 愿你2009年有个好年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再见
    大家一起加油咯
    呵呵

    黑皮牛耳

    ReplyDelete
  10. 18岁~~~一个离开了我4年的年纪。。是最美好的时刻~好好享受吧~~~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18岁的到来真的很奇妙,18岁,女大18变,祝你越来越美,但已经很美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我都快登入19了
    你就18年華 Dx

    哈哈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13. 明年见!!!!!!!!!!!!!!!!!!!!!!!1

    是吧? =)

    ReplyDelete
  14. 新年快乐...
    快快乐乐迎接新的一年哦...^^

    ReplyDelete
  15. 希望你能有个精彩的18岁!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6.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咯,
    希望我们都有个美好的18岁~!!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