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离开了

还有几个小时,我即将离开关丹,一个待了接近20年的地方。。

下午已经把东西pack了一下,还没真正的pack好。。
还在in process。。但是我差不多带了整个家过去。。 =.=""


日用品(桶里面和箱里面都是满满的东西哦)


衣服。。。

本来还需塞了一些衣服,但是给妈妈“骂”了之后,又filter了几件出来。。
最后才勉强把它们塞进这里。。


要离开家的心情到底如何??
很舍不得是一定有的,这两天我已经在我dear面前哭过好几轮了。。
唉。。要坚强!好比他说的,去读书而已,不是什么生离死别。。
我知道,他也很舍不得我。。。

家人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尤其是妈妈。。
真的很难想象那一天的到来我会哭到什么样子。。。。。

再见了!两个月后见!

8 comments:

  1. 加油!~基本上kl有很多blogger~你可以加入我们啊~
    有什么事情你也可以找我们的 =)
    upm又有点远~至少比起来,我们还比你近 =)

    ReplyDelete
  2. min-aris : 只是对于这里的事物不舍得而已。。是咯,UPM有点远。。呵呵

    edwin : 谢谢!

    ReplyDelete
  3. 加油!!这是开始会这样而已,慢慢就会习惯了。。嘻嘻~

    ReplyDelete
  4. 念书而已啦!没想象中那么辛苦的
    你会有一班新的朋友一起念书玩乐
    离开家里,没有家人难免会不习惯
    但也是时候学着独立,一个人生活
    想家,一定是难免的!毕竟不在家
    假期家人可以去看你,你也可以回家啊!
    加油↖(^ω^)↗
    KL你也有朋友亲人啦!有什么事也可以照应一下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啦~两个月而已,不是两年。要加油,两个月一下子就过去了。

    ReplyDelete
  6. ah san~ i oso miss kuantan so much~ tat day wan date u out yamcha geh...haih...next time sin la... start new sem?

    ReplyDelete
  7. 王子 : 对!会习惯的!
    girl : 得空我们能出来玩了!
    冰珊:是四年啊!!!还需要读四年!
    winterbaby : haha yea i know..my bf got tell me...yea lor nex time sin... is start my uni life..not start new s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