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August 23, 2011

2011年饥饿30(UKM)

饥饿30过了一个月我才来update >.<
就是因为忙工作和大学准备。。
进大学倒数还有两个星期。。

--------------------------------------------------------------------------

今年马来西亚饥饿30已经来到了第14个年头。。
1997年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
而我才第一年开始参加。。

在我哥哥的带领下,我参加了UKM的DIY自办营。。
这是我第一年参加饥饿30,也在第一年就参与做了工委。。
跟一班没有见面过,也没有接触过的人一起筹备这个自办营。。

星期三下午的12.30,我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下KL,
抵达perkeliling后,就走去搭LRT。。
完全第一次。。。而且一个人。。
我不怕,因为我在新加坡搭过MRT,在曼谷也搭过BTS。。
所以KL的LRT应该难不倒我。。

一下巴士,我竟然走去KL monorail的方向。。
知道了自己走错后,就走回去LRT的station。。
然后买了去bandar tasik selatan的票。。
就等待上LRT。。

哥哥叮嘱我要小心上这里的train,因为会有两个路线。。
一个去ampang,一个去seri petaling。。
而我就是要上去seri petaling的train。。
我明明看好了train才上车的。。
但是过了chan sow lin,我没有注意听指示。。
才知道那个train是去ampang,而要去seri petaling的应该下车转车。。
而我过道maluri才知道错了。。只好下车,
然后自己再看看然后转车搭回去seri petaling 的train。。
还好我还能成功自己一个人抵达bandar tasik selatan。。

下了train,再看着路牌走去KTM那边,然后买去UKM的站。。
然后就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KTM。。。。。。。
然后才人挤人地上车。。然后挤着抵达UKM。。
心想,我终于抵达目的地了。。。

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都是筹备自办营。。
那几天的我很静,很静。。。甚至觉得很后悔来了这里。。
因为我不熟他们。。也不熟整个饥饿30的东西。。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最后我在两个station game里都负责一站。。
做站长。。

自办营是在星期六6/8/11 早上10点开始。。
也开始禁食,只能喝水。。
然后开始破冰,游戏了还是游戏,还有戏剧,电影。。
隔天就去了bukit jalil倒数活动。。

送上所有大合照


自办营,还有hunger for health的字是我留言的。。。


全体UKM福社工委,新认识的朋友们。。


新认识的一班朋友。。大家都很好人。。


全体UKM营员合照


我们的30!


最后一直乱乱拍合照


也是乱拍的。。

7/8/11 10点半我们就启程去bukit jalil了!
抵达bukit jalil又是一场乱拍







然后我们就进场享受倒数最后4个小时!!










今年的爱心大使是阿牛哦!!有阿牛跟我们一起倒数!


最后5分钟!!握着大会准备的cake和V-soy豆奶!


cheer~~~~~~~~


倒数那一刻,全场好轰动!!一直在喊而已,感觉上大家都不是饿了30个小时!
过后就离开,回去UKM了。。

很开心参与了今年的饥饿30!
这个活动真的很棒!
真正可以体验穷人家的生活。。
明年后年我也会参加!!












4 comments:

  1. 因为有胃痛的毛病所以从来没参加过饥饿30,但看你的照片,可以感觉这真的是件很有意义的活动~

    p/s:啊!dataran gemilang! 好怀念ukm 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胃痛的,但是没有发作!
    哈哈,你是UKM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