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7, 2011

林明---彩虹瀑布

完成了马六甲贴后我又开始懒散了。。唉。。
但是我还有这个林明贴还没写。。
想到接下来还要写去曼谷的。。所以要快快赶好之前的。。
五月的我真忙啊。。。到处去。。


接下来这个是林明贴。。
林明是一个小镇。。离关丹45km远。。驱车需要差不多45分钟时间。。
所以对于关丹人来说林明还真的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
如果不知道林明是哪里,可以上佳礼论坛找找就能了。。
那边也红得很呢。。


15.5.11 星期日

我们在前一晚就去了林明留宿一晚。。
方便隔天一早就进彩虹瀑布。。
而这次是我第二次去彩虹瀑布了,是在09年的11月。。
上次去是住riverview resort。。环境优美,所以价钱自然高一点。。
而这次我们本来是住林明阁,但是因为没有位了,
所以他们安排我们住在蜗居。。也不错啦,冷气很冷呢!


早上4.45分起床,而我根本就是没有睡过。。
因为根本睡不着。。。 所以很累。。
起来梳洗一下就等待四轮驱动车的到来。。
车主会在5.45am来载我们去早上food court那边吃。。
**价钱都是rm40一个人

我真的很想complaint !!
以前那边的面好吃多了,现在的很贵又难吃!!
变了旅游胜地果然不同了。。
出名的水豆腐也走味了,料也贵了,面也不好吃。。唉。。

大约7点车主就会载我们进彩虹瀑布啦。。
坐在四轮驱动车上进彩虹瀑布的路途是需要1个小时15分。。
我们女生坐在里面。。
而男生就坐在后面的外面。。就象卖猪仔。。
早上的天气很冷,所以后面他们都好冷。。。

大约8点15抵达了所谓的parking 场。。
给你上了厕所(超级肮脏),然后就可以准备进去。。
如果怕鞋子滑的人,别担心,那边有得租鞋。。
朋友租了穿进去发现真的很安全,不怕滑。。
一对rm2。。

一开始就得过一条小河,普通水深大约到膝盖,但是看有没有涨水啦。。
然后就开始过山走石。。路程大约1个小时。。


这是之前第一次去时拍下的

一下都是这次去拍下的。。








穿这种大头鞋是最适合不过了。。
不错防滑下。。翻版的才rm10++






uncle们都在准备杯面给我们。。
他们是用山水煮的哦。。










看到彩虹吗??


这是坐车出去路途拍下的风景。。

**因为没有时间写。。
所以感觉上草草带过。。
如果有什么要问可以email我哦。。
phaiksan1130@hotmail.com
要不然就facebook msg我。。 =)

8 comments:

  1. 上次我們去時遇到了下過大雨,所以沒得進去彩虹瀑布...
    你們這趟去,彩虹瀑布里好多人哦....我被嚇到了,原來有這麼多人去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是啊。。彩虹瀑布现在出名得很。。
    只要是周末都一定满人

    ReplyDelete
  3. 马来西亚在我的心中其实是一个很美丽的国度。
    当然,经济文化上我们有落差。

    但是地理位置的美,我只能说:“赞!”
    来墨尔本之前,我很希望可以去到林明。很可惜,没有足够的时间。

    谢谢你打动我多一次。我很快会到林明。
    祝福你的生活像彩虹一样的美。嘿嘿~

    ReplyDelete
  4. 还真不懂有这个地方!不错!

    你们很sweet =)

    ReplyDelete
  5. 旺樟 : 啊?你去了墨尔本哦!下次有机会来林明可以约约我 =P
    珊姑娘: 是很美啊!但是要有体力哦!得空可以和你的彪哥来玩玩 =P

    ReplyDelete
  6. 漂亮!!!! 我感到很震撼能够看到如此漂亮的风景,也多亏有你相机,才能让我睁大眼吸一口气…我好想去 = =❤

    ReplyDelete
  7. 写得那么仔细还说是草草带过。可以做旅游特辑了。

    原来你也认识泽飞还有Jayquin~他们是我的小学同学。世界好小。

    ReplyDelete
  8. 阴天雨: 有机会要去去啊!!!

    mei fang :真的草草带过啦。。。泽飞和jayquin都是因为我男友而熟悉的。。 =)每次都会跟泽飞斗嘴 =.= 而jayquin就是兴趣投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