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匆忙update + 情人节

太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上个星期五电脑进厂了。。
因为上个星期三和四电脑都开不到机。。T_T
所以直接送去电脑店弄了。。
昨天才拿回电脑而已。。=.=


上个星期一从KL回来。。
星期二去玩玩,,
星期三就回金店做工了。。
所以没什么多余的时间。。
做工一切顺利~

而2月14日情人节我也有做工。。
而且收到了我dear送的bear bear花束~
他竟然偷偷送去金店给我!
是假花,还有bear bear。。
所以可以收。。。不过我觉得蛮浪费钱的。。。
但是我是很开心。。嘻嘻。。

而我做工到6点,回家冲凉了就和她家人吃饭。。
因为他妈妈在情人节生日啦!!!
所以我们都没有烛光晚餐。。







暂时update先!
因为我真的没时间~
还有蛮多贴没有写。。。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