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新电话-samsung wave

用了我的nokia 6500将近1年半,
然后再转换我男友给我sony erison的W890i将近1年。。
现在终于可以换电话了。。

现在的电话基本是什么?? touch screen,wifi,bluetooth。。
camera和music player就不用说,是一定要有的。。
犹豫了几天。。
终于选了和我两个哥哥同样的电话。。
就是samsung wave S8500。。
这就是我STPM成绩好妈妈送的礼物。。 =)




我的budjet不高。。。只有千多块,
所以iphone 4 和samsung galaxy s已经不在选择之内。。
而HTC desire也曾经是我考虑之一,但是HTC机还蛮难用的。。
我这种白痴就免了。。
而本来我是nokia的粉丝,而现在我已经不想再用symbian了。。
因为真的很慢。。所以N8也不再范围之内了。。
而sony erison机的android机种都出了名的慢。。
也算了。。

这款机其实1年前已经推出了。。
而现在samsung厂也是没有再推出,因为已经出了wave2。。
但是我哥哥说wave 2的spec不比wave好。。
所以我就找了好几个人才拿到这款。。

S8500主要是super amoled screen。。
还有就是bada OS。。
用了都觉得很不错。。
screen很smooth,sense好。。颜色亮。。
毫无挑剔。。也很耐电。。



还是很满意这架机。。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