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第一次的wedding shoot

日期:14.11.10
时间:8.45am - 10.30pm
地点:新郎家
事项:david & christine wedding shoot


星期日结婚,我星期六才接到通知要为男家拍照。。
因为已经没有别的人选。。其他人都当兄弟了。。
才买了相机不久的我只好硬上场啦。。

新郎哥是我妈朋友的儿子。。
我们小时候也认识了。。只是现在不熟了 @@

星期日早上7点多8点已经抵达他家。。
吃了东西就没事做就开始拿着相机随便乱拍。。
我比较喜欢拍这些照片。。
反而我厌倦拍过程。。 ~.~
尤其是敬茶那一边。。。



















本身很喜欢这张。。。给我aim准角度刚好在转弯度按下快门。。



这张也是找了很久才拍到的效果,还要开下窗口伸手出去拍。。后面6辆都是兄弟车。。。








这张刚好角度好美。。


其实我很喜欢这一张。。。如果新郎没有关眼睛那多好啊~~~~
我喜欢拍一系列这种照片。。。




兄弟团。。










我发觉拍大合照是最难的。。
人数多,已经告诉他们看这里,还叫了123,还是会有人不看镜头。。
一次拍了几张我就懒了。。因为我已经很累很累了。。其实应该多按几张。。
但是因为女方camera man(我朋友)也拍了很多张。。我不好意思叫那些人再等我。。
我知道我不是很专业啦。。 ~.~

到了晚上我更懒。。
因为我前一晚没睡好,好累。。早上的黑眼圈简直就是严重。。
那个look很残。。。。
下午又为了做那个video搞到没睡觉。。。
video做不成我不知道那个window movie maker搞什么鬼save不到。。
有人懂原因吗??
唉。。。。。

所以晚上我就随便拍拍坐下休息就好。。




这张我竟然拍漏了上面那个杯。。。。。。遗憾。。。



就这么多~~~~~~~~~~~!
我满意的。。。。拍了差不多700+800+多张,
里面有兄弟团玩游戏,敬茶,加很多repeat的照片。。
我选了差不多100张满意的而已。。


这整个过程还有
这个摄影师,还有女方的camera man!我同学啦~
人家用550D 叻!!






以上全部是用G11拍出的。。
G11如果近拍可以拍出很美的bogeh effect。。
如果zoom in或者远拍就不能了。。
这是弱点。。有些照片颜色我有稍微调过。。
制造出更好的效果。。

第一次拍wedding shoot。。
除了全体照不满意外,整个过程还觉得不错。。
我更期待550D拍出来的。。

8 comments:

  1. 不错哦~第一次拍event照有酱的成绩。有很多张很好看,角度,构图很棒!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新手可以有这样的成果算是很好的了。
    Event本来就是不容易拍得好的,
    因为很多moment一旦错过,就不能retake,
    所以要手快眼快,还要够厚脸皮,冲第一。
    嘻嘻,多多加油~
    (这相机买得值得拉)

    ReplyDelete
  3. winterbaby
    谢谢~~ 但是还是有不足的地方。。
    我觉得一个event其实大合照是最重要。。
    但是我竟然没有一张大合照我是满意的。。唉。。遗憾遗憾。。

    imyuyu
    谢谢~~对。。event不容易拍。。
    真的很多moment一下就过。。过了就没得拍了。。
    而且新郎新娘不怎么会拍照。。
    如果会看镜头的应该常常注意下摄影师的镜头那会更好。。
    加上我这架只是semi pro。。效果更难出来。。
    如果是DSLR应该会拿捏得更好。。

    对。。。真的需要厚脸皮。。冲第一。。呵呵。。
    这次学到了不少东西。。希望下次会更好!

    ReplyDelete
  4. 从semi pro开始下手也不错啦。
    我自从买了lx3,我的450D就在家里冬眠啦。
    因为DSLR太大块,拿进拿出很不方便,
    不过,当然有些效果还是需要它的。

    看过某位摄影专家说,
    摄影技术固然很重要,但是一个人对'美‘的构图的sense是更加重要的。
    所以我说,你很有潜质啦!

    ReplyDelete
  5. 拍得不錯了。。我也剛買了550d,期待你的作品。。
    你一次來訪^^

    ReplyDelete
  6. 第一次拍有这样的成绩 很不赖哦~
    继续加油 期待你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7. 第一次来~
    wow~不错的噢!haha G11~

    加油噢~

    ReplyDelete
  8. 下次你可以尝试拍出bokeh的效果,想看看G11可以拍到bokeh~^^

    但是我想最棒的还是莫过于单眼的吧。

    我都还没有机会正式的拍婚宴,期待我的师傅们的召集,只怪自己“料”不足,而且,我还没等到败个External Flash的机会,拍婚宴很重要。

    喜欢你的几张照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