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leaf vegetarian cafe

最近天气转换。。
好多人生病。。。。我就是其中一个。。T_T
病了一个星期还没有完全病好。。
先是喉咙痛,咳嗽,伤风,好痛苦。。
折磨~~!
两个哥哥在外地也是生病。。
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啊!!!


病了一个星期,好没有mood出去。。
星期日晚上才和dear出去吃东西。。
好久没出去了。。。(要考试了+生病)
这一天我们去了leaf(hotel seri malaysia前面)
**要走楼梯上去的哦



这是一件斋餐馆。。
我们两个竟然都不知道。。。
我之前去过那边喝茶,但是就真的不知道是吃斋的。。



从上面往下来看到隔壁的hotel seri malaysia。。
左边高高白色building是hotel vistana。。
环境不错下 ^^








现在什么地方都有wifi。。
刚好很适合我dear拿他的新宝贝iphone 4来上网。。
星期六才拿,新鲜滚热辣。。


很忙hor。。。他一直玩iphone 4,
我就玩相机。。各自玩各自的 =.=


有没有发觉到theme 是transformer decepticon?????


还是我snoopy得意 =P






我们叫了炒饭和spagetti。。有斋的hotdog。。
自从我们上次吃了全斋宴就对斋(用面筋做的)反感了。。。
但是偶尔吃是没问题啦。。
tomato炒饭不错好吃下。。
spagetti就有点太清淡了。。
但是很好。。适合我这个病人。。





送上近照。。
我好像发觉自己肥了 =.=
人家生病会瘦为什么我生病就肥har?????

4 comments:

  1. 这家店满隐秘的,很少人发现到它。我去过两次了,觉得还好。因为我还蛮喜欢吃素菜,所以对素菜的味道要求很高。^^

    ReplyDelete
  2. 因为你还在热恋,热恋的人都会变肥!可是我觉得还好叻,没有肥啦,你真的越来越美~

    ReplyDelete
  3. 唉 我这几天也是生病了 今天比较好一点而已
    那件白色的很漂亮哦

    谢谢你的祝福啊~ 也希望你快乐

    ReplyDelete
  4. 哈哈,你没有肥啦~还是保持一样。哈阿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