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不要!!!!!!!!

又有一段时间没有update了。。
现在的心情超级糟。。
这种时候我常常都是躲在被里拿一大堆东西盖住自己。。

其实其实。。
我很自私。。
在这种时候我常常会转牛角尖。。
会觉得这个觉得那个。。
为什么我要被别人影响。。
我不要!影响了我就会这样。。我不会说话。。
我只想要静静的。。
我甚至很想跟世界脱离。。
很想关掉电话。。
啊!!!!!!!!!!!!!!!!!



我很久很久。。没有为这些哭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