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moody

最近完全没有时间update blog。。
去了云顶几天回来就开始做工。。
今天off day又去参加学海举办的amazing race。。
累到完全没有力。。
本来还想带堂妹出去走街都打消这个念头了。。
因为太累。。
还打算写写genting 和 amazing race的贴。。

最近好像开始发觉很多问题存在。。
唉。。。心情跌到谷底。。
慢慢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要怎样做。。
一句顺其自然好像说得很容易。。
但是要自己不去想却真的很难。。

明年开始upper 6。。
最后一年留在中学了。。
也预言即将踏入大学。。
大学以后生活会是怎样??
唉。。。好想放弃了。。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我也不会。。
加油。。

4 comments:

  1. 不知什么事让你这么苦恼。。。。我只能给你我的祝福与打气!!加油!!

    ReplyDelete
  2. 很 久 没 有 过 来 了
    今 天 特 地 过 来 给 你 打 气 加 油 的 噢

    相 信 世 上 无 难 事 , 只 怕 有 心 人
    要 加 油 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