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吓到笑》故事情节+评语

21.9.09 星期一

和朋友唱K完后我就跟他去了看《吓到笑》。。
erm。。其实还没看之前已经听身边的朋友说不是很好看了。。
但是很多博客却说很好看 =__=
本身是觉得梁志强的电影还不错的。。
应该去戏院看看支持支持。。
就算怎样差也差到有个限度。。
至少会好笑。。



这部戏有三个故事。。
《路边有鬼 / 森林有鬼 /家里有鬼》

《路边有鬼》
路边的鬼是一个阿婆。。
是因为一个老大的手下拿了路边拜拜的oren给老大吃。。
而阿婆就不爽一直跟着他们。。
那个老大plan了一个财神爷公司。。
是打电话给人家说lucky number买toto。。
中了的钱就抽20% commission。。
如果那些人不给佣金,就装神弄鬼吓他们。。
过后那个阿婆抄了他的idea,打电话给那个老大给他lucky number。。
结果老大真的中字了却不给18% 的commission。。
最后就被阿婆诅咒被车撞死。。

p/s:我觉得这个故事不是很好看,有点闷。。
死时候的场景很像final destination 4的场景一下。。哈哈

《森林有鬼》
故事讲述两个人参与军人训练。。
故事的发展是在森林里。。
教官已经重复mention不要走short-cut他们还是走。。
所以灵异事件就一个接一个的发生。。
他们在森林里看到墓碑,还是个美女的坟墓。。
那边很好笑。。
再来就是遇到卖水果的肥妹。。
然后下大雨了他们两个就跟她回家避雨。。
肥妹冲凉时的那边有被吓到。。
突然一幕阿一声蛮口是血。。
过后还玩什么变魔术。。
还说david copperfield是她爸爸的徒弟。。
那边简直就是笑死我。。
最后那两个人要向她学魔术而被绑着全身。。
然后肥妹就切断绳子他们被调起在树上而死了。。
原来这一切是那个美女鬼要肥妹找两个替死鬼。。

《家里有鬼》
这个是《钱不够用2》故事接下来的。。
如果没有看那部戏应该不是很清楚剧情吧。。
他们三个的mother七月一直回来找他们。。
- 吃饱了吗?电视机出来。。
- 有看到我的mickey mouse内衣吗??
- 拿tissue给他老婆,帮他洗脸,睡在他床
过后他们就打算把mother的神位送去庙。。
但是mother就一直跟随他们。。
他们一路去马来西亚时还以为mother要害他们。。
其实最后mother救了他们的命。。

overall这不算恐怖片。是笑片。。
但是我又不是觉得很好笑。。
有些地方好笑而已。。
有些地方还看到我打瞌睡。。zzz
有点想睡觉。。
但是还不错啦。。梁导的戏是值得一看的。。
只是我觉得这部比以前的戏差了。。
以前的比较好看。。
虽然这套不是很好看但是已经胜过最近很多的烂片了。。
example : 杀人犯。。看到我要睡觉 =.=

p/s: 现在我人又在waterpark 了 =P

6 comments:

  1. 读过不少的评论。大部分的回应都是不错的。
    可惜,我还没有找到Kaki 一起去看 T.T

    p/s:你又在water park ??? 哈哈。你假期的节目好丰富噢。

    ReplyDelete
  2. 我也是还没去看,不过还是会去捧场一下的
    梁志强还是适合搞笑片吧,鬼片搞的鬼不鬼,笑不笑得
    难免也是一个挑战吧~

    ReplyDelete
  3. 我觉得还不错啦~
    哈哈至少有被吓倒啊~
    也有好笑的啊

    ReplyDelete
  4. 我也觉得ok啊,因为真的有吓到笑!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很不错.
    有被吓到.
    也有好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