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昨天发生奇怪的事

2/9/09 星期三
(农历7月14)


昨天是农历7月14。。
我自己发生了很奇怪的事。。
也不知道是自己糊涂想太多还是什么。。 @@

事情是这样的。。
下午驾车出去唱K。。
在等红青灯时却发现自己没有放hand break。。
我明明放了hand break没有拉过上来啊~~
就算是等红青灯时放N了我现在也会自动放回hand break。。
因为驾车习惯了。。但是昨天就是很奇怪为什么这样。。
一次半次可能是真的我自己忘记放吧。。
但是我昨天晚上补习回家驾车回家时也是这样。。
>.< 回到家了我发觉hand break是没有放的。。
为什么为什么????? 是我自己忘记放????

另外一件就是。。
昨天补习时找了整个铅笔盒都找不到我的尺和highlight。。
回到家也没有开过铅笔盒。。
今天去到学校就问问隔壁的朋友有没有拿到。。
她找了找没有。。我自己打开铅笔盒时却看到我的尺在里面。。
omg....是我自己发鸡盲还是什么???
明明找了整个铅笔盒都没有的。。
隔天就看到在里面。。=.=
是我自己的问题?????


算了。。过了过了~~阿尼托佛。。。。

9 comments:

  1. 是你想太多了吧
    还是你太累了吧

    ReplyDelete
  2. 有XX跟你开玩笑了吧!!!呵呵~

    还是你心一直想着要到农历七月半了,疑神疑鬼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你这个故事和你放的照片好配合~
    不管是不是他们开个小玩笑~
    但是还好你很小心~很注意环境~

    过了就好...

    ReplyDelete
  4. 我觉得应该是你多想了
    不要自己吓自己啦 XD

    ReplyDelete
  5. 没有放HAND BREAK驾车
    车一定会响的而且踩油
    牙门会不顺的。。如果情况
    这样下去的话久了以后
    你的车会赔掉手制和牙箱的
    所以要千万小心。

    ReplyDelete
  6. 好恐怖哦。。
    不要想将多了
    怕怕

    ReplyDelete
  7. 我觉得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心里作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