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August 10, 2009

读书真的很stress

p/s:我昨天才刚刚写好nuffnang教学。。
今天nuffnang竟然换了新的版面。。唉。。
你们自己看看那些东西到底在哪里吧。


form 6才刚刚开始上课三个月。。
已经有tak boleh tahan的心情了。。
尤其是这次月考过后读书的压力更大。。
因为分数实在是太“美”了。。
只能怪自己不努力。。

看到别人的分数那么高心理真的很不平衡。。
为什么人家能拿这种分数自己却没有能力拿到。。
为什么人家有能力找到solution自己的头脑却死命想也想不出方法?
为什么我们要读那么难的东西???

math从小到大都是自己比较有把握的科目。。
但是上到form 6那个math T真的很乱很多东西要学。。
才那么一课我已经会弄乱不知道要用哪一个step来做了。。
solution又很长,做一题往往要用上一张纸。。

physic本来 form 4/5 的basic已经不是很好。。
但是我在spm还是很有信心的拿A1。。
上到来form 6真的是可以去撞墙。。
才那么的几课已经考不好了等到明年stpm怎样考??

在form 5 bio chem phy中chemistry算是我最好的科目。。
form 6的chemistry暂时来说还ok。。但是还是差 =.=
还是要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提高自己的standard。。

PA这科真的是顺其自然。。
自己的国语是什么程度自己心照。。
唉。。。。。。语文科烂到。。。。

读书真的很stress。。。
8月是很多大学生毕业convo的日子。。
看到他们丢四方帽真的很想自己现在也能丢。。
stress stress stress。。。。。

读书真的很stress。。认同吗?

10 comments:

  1. 我认同!!可是有时却很矛盾,读书时觉得辛苦,压力想快快去来工作。工作时又觉得还是读书好。。。。我们只好苦中作乐。。。。加油!努力!

    ReplyDelete
  2. 哈,做工更Stress也
    社会生活的压力,等着你的说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压力。。
    我只是随便说说抒发情绪。。

    当然。。做工可能压力更大。。
    所以我们要学习独立和坚强 =)

    ReplyDelete
  4. 读书不是那么容易的咯,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5. 加油吧,要相信你自己是行的...

    ReplyDelete
  6. 有时我也很压力
    不过如果才初中一就有大压力
    多几年不是变神经病?
    所以我常常告诉自己要放轻松..

    ReplyDelete
  7. 读书真的是有压力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
    可是不读书也不可以。。
    你读form 6 压力很跟大。。
    要找找办法让自己轻松。。
    不然会过得不开心哦。。
    加油。。

    ReplyDelete
  8. 朋友,phy才考3,4课...我们还有30可给我们拼~~这次考试我才拿6分~~一起加油啦!!!以本地大学为目标~~
    跟自己的频率读吧....现在可以准备下次的考试的了~~

    ReplyDelete
  9. 记得之前你说过要念Art,现在做好选择继续念science咯?
    念science的难免会比较辛苦,尤其chemistry就已经有三本书了,而且还超厚~@_@
    我倒是最近才开始觉得stress,快trial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起为我们的中六吧!

    ReplyDelete
  10. errr,我就是那个其中一个过两天要丢帽子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