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2, 2009

失败的cheese tart

星期五时想把上次做blueberry cheesecake的材料用完。。
打算弄blueberry cheese tart。。


从下午5点多搞到晚上10点多。。
真的气死我了。。
很累很麻烦。。
又弄到不美,
也不是很好吃。。
皮的粉妈妈又“老点”我说蛋糕粉可以,结果是错的 =.=
我以后死都不要弄了 =.=


还没烘前





烘了过后



我很想知道那些蛋糕店是怎样弄的??
那个中间的料怎样弄还能水水美美的?
=(


这个是个失败作品

8 comments:

  1. 看起来还不错~ 感觉像贝壳..

    ^^"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你做的cheese tart是否失败?但是外表就相当吸引。

    加油!

    ReplyDelete
  3. 看起来还不错哦!也许下次弄会更美咧!加油!!

    ReplyDelete
  4. 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啊...
    有失敗就會有成功...

    P/S:我覺得賣相還蠻不錯的耶...

    ReplyDelete
  5. 再加油咯!!!

    我觉得你很厉害了!我什么都不会弄>.<

    ReplyDelete
  6. 都没得吃。。。
    j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