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替老鼠感到悲哀

星期一经过bio lab看到upper 6的学生在解剖老鼠。。
我们班的人都去38一份。。



那些很小只的白老鼠保被弄晕后。。
就开始割它们的皮。。
不能伤到里面的内脏。。
而且确保它们的心脏还跳。。


但是好像很多人都失败的? >.<
有点难。。替那些老鼠感到悲哀。。



我们学校的top student !







。。

。。。

。。。。





还有一只解剖完的老鼠 =.=
很恶心。。。




















善哉善哉。。。

11 comments:

  1. 好恐怖!!也很恶心~~怕怕~~我要快闪了

    beh tahan

    ReplyDelete
  2. 天~我快吃不下晚饭了~好恶哦!!!!!

    ReplyDelete
  3. OMG! 18SG!
    you should censored the pic XD

    ReplyDelete
  4. 哇~~~!!亏你还有勇气把他拍下来!!
    厉害咯你~~ XD

    (好恐怖咯~)

    ReplyDelete
  5. 看了最后一張...
    超惡心...

    ReplyDelete
  6. 我真的连看都不敢看 ==

    ReplyDelete
  7. 好久没有看到可爱的德翊了~

    ReplyDelete
  8. 以前我也解剖过一只老鼠,其实也没什么恶心,挺好玩的...
    只是不喜欢那老鼠味而已...

    ReplyDelete
  9. 还好我机警~预先用手遮住了最后一张~
    没看到没看到~

    不会睡不着~哈哈

    ReplyDelete
  10. 真的很恶心也~~~~
    而且也会很心疼吧
    毕竟也是一条生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