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14, 2009

回到自己的岗位

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完了 =.=
这个假期好像都在浪费时间。。


在家facebook + msn + 连续剧。。
出去朋友喝茶之类的。。
就是这样而已。。


也慢慢的忽略了blog。。
假期就是这样。。
让人懒懒的。。


人家说假期是用来充实自己。。
但是我发觉自己反而越来越懒惰。。
你们呢?


最近也很多烦恼。。
家庭,感情,学业样样齐。。
开始发觉人越大压力也跟着越大。。
发觉自己根本无法承受那些压力。。
真的要让自己坚强。。
也发觉现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已经不会哭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是坚强了还是只是在压抑自己?
不知道。。。。。。

如果人生一切都那么简单那有多好。。。。。。。。。

15 comments:

  1. 我觉得,是坏事来的。
    人不会哭,就等于情绪无法宣泄。

    ReplyDelete
  2. 哈哈~人渐渐大了,压力自然大啦!
    好好加油咯!

    ReplyDelete
  3. 人人都会有压力啊。
    把压力当着是一种推动力,酱才会进步 。加油吧 !

    ReplyDelete
  4. 最近很多人忽略了blog了咯'n'

    ReplyDelete
  5. 发觉现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已经不会哭了。。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是坚强了还是只是在压抑自己?



    我曾经写过这三句,
    当很会哭时,
    就很希望自己不会哭,
    当不会哭时,
    又希望自己会哭。。
    人就是这样矛盾的。。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前几个月都是这样,
    但现在下定决心要天天post了~

    很讨厌假期要结束的最后几天,
    所以还是不要假期的好><

    ReplyDelete
  7. ya same la..
    holiday is waste time onli
    bcome lazy liao

    ReplyDelete
  8. 正好是我假期的开始啊...
    轮到我了... :P

    ReplyDelete
  9. 如果人生都很简单度过,岂不是活得一定都不精彩么。。。
    人生中一定会有起有落,只看你以什么态度去面对它。。。

    一切都往好的方面去想,让自己活得更精彩更充实吧。。。
    加油啰!!!

    ReplyDelete
  10. 人越老就越多压力

    我现在也不少压力, 不懂如何发泄
    只能尽量压抑着

    ReplyDelete
  11. 人生如果太簡單也是一種煩惱

    對于我這樣的人, 太簡單反而會很悶

    ReplyDelete
  12. 我现在才忙回来而已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