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31, 2009

假期中

这几天来没有了msn 和 facebook的陪伴。。
生活真的有点不惯。。
我的msn和facebook很明显就是被人换了密码。。
所以sign in不进。。
我不知道是谁也不懂他/她的用意是什么。。
也算了。。我也不想理了。。
开过新的就好。。之前的msn也太多不认识的人了。。
但是唯一麻烦的就是我很难add回我所有要add的朋友。。
所以谁要我msn的人就留下你们的email add吧。。
我会add回你们的。。


学校又开始放假了。。
这几天都还很空闲。。一直在煲戏和看书。。
最近追完了【巾帼枭雄】和【法政先锋2】(我去年没有看法政)
现在又看【射雕英雄传】了(去年中国的,黄蓉是林依晨演)
所以最近一直在看戏。。看到头晕。。
但是这个星期我也将开始补习了。。。


最近报名参加了一个中国文学常识比赛。。
大会提供3本书,分别是中国文学,历史,和地理。。
90%题目是来自这三本书。。
所以一定要读。。
如果没有得到限定的分数以上就要把书还回。。
*我忘记了多少分,也不知道赢了有什么东西。。
当初参加也是一时兴致而已。。


拿到了这三本书


看了看比想象中还好看。。
因为不是全部都是字。。
里面有很多图画。。
而且是双语的(华语,英语)



是不是很不错?

15 comments:

  1. 那三本书看起来不错^^
    add 我吗?
    crystal-2211@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jeff-eyf@hotmail.com
    谁那么衰的?
    享受你的假期拉
    呵呵

    ReplyDelete
  3. 看起来很不错的三本书...

    ReplyDelete
  4. 哈哈,
    有空add我哦~
    tanchuen5169@hotmail.com~

    两个星期的假期,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有参加,但是。。。。
    为什么我不知道要还回这本书的?

    ReplyDelete
  6. 还回应该是我自己学校老师的鬼主意。。
    哈哈。。

    ReplyDelete
  7. 真得很不错下。双语~

    = = 那个hack你的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ReplyDelete
  8. 哎喲,做么會醬的
    開過新的就好了

    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9. 原来你的MSN也换了。。。那要ADD我啊。。。

    david_cjy@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 dont worry, u sure can pass the chinese cultural test la...

    i loved to read this kind of books. :)

    ReplyDelete
  11. hahaha~好巧哦`
    我也有报名参加!!!
    xixi..
    你不说我还忘了这个假期我可以读那三本>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