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May 24, 2009

祝福

22.5.09 matriculation rayuan名单出了。。
很意外的知道了两个朋友竟然中了。。
这个消息太突然了。。
让我很不舍得。。
只从form 5之后朋友们都很少机会一起见面了。。
现在又有朋友要离开了。。
这种心情真的很不好。。

昨天我们又去TC玩了。。
目的是为他们践行。。
我很感叹,眼看从以前的一大班朋友现在才剩下10个不到。。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过。。
很舍不得。。


昨晚的照片
后排左起: zhi wei, leekah, bung, qui ken, ziteng
前排左起: wilson, yaw tsong, me, zi shin, wei shyong

昨晚朋友做了一个slide show给他们。。
播映着历年来的照片,播放着张学友的祝福。。
我的眼泪很不由自主的流下。。
有些搞笑的照片就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这两位朋友是在很突然的情况下离开。。
所以才特别感触。。
之前的朋友都是提早有心理准备的。。
所以没有哭。。朋友们,我还是很想念你们的。。


这张照片应该是最完整的吧?但是还是少了qui ken,shin yee,jia ern,hooi ee
did i 4get to mention anybody? please let me know ya..

男生还留在关丹form 6的有:
ziteng
yong dar
wilson
jeff
leekar
sheng yang
jun hong
wei shyong(不过不同学校)

女生还留在关丹form 6的有:
me
zi shin
jia ern(就来不同学校 =.=)
hooi ee(不同学校)

男生离开去别的地方读书的有:
soh:去了新加坡polytecnic读civil engineering
botak:去了KL Nottingham读书
Fong:忘记了去哪里读书
wai luo:去了tarc
qui ken:去N9 matriculation
yaw tsong:去了N9 matriculation

女生离开去别的地方读书的有:
shin yee:去了tarc
yanyi:去了tarc
siew teng:去了tarc
wan yee:去了perak matriculation

朋友们!!保重!!记得照顾自己!!最重要还是keep in touch ! miss ya !


昨天出去回家竟然给妈妈骂了很久。。
我想我真的需要乖乖做宅女了。。

4 comments:

  1. got list somemore.. i go buwee at tarc de 1st.. ngek ngek

    ReplyDelete
  2. haha~ so many frenz cum TARC study wo~ haha~ i'm oso a TARC'ian ya

    ReplyDelete
  3. 跟朋友分開的感覺很不好受哦...

    ReplyDelete
  4. 别难过~~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那就常常和他们上网MSN或SMS保持联络。 别像我。。。。我和中学的朋友很多都失去联络,怎么找也找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