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pril 16, 2009

敷衍篇

头痛 >.<


今天早上难得破纪录睡到12点 ^^
平时我到11点就会自动弹起身的。。
但是好像发觉自己睡过龙了。。头很痛。。
现在也是。。


发觉我已经好几天没有update blog了。。
上篇也是很匆忙随便带过的。。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一直和朋友出去farewell + 喝茶。。
照片没有在我这里。。所以没有新的照片post 上。。


最近也没有什么心情写blog。。
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神经 >.<
只是想note down一些特别的事而已。。


1)星期一的晚餐是半粒西瓜。。妈妈说我傻的。。哈哈
2)星期二manager在店里煲老黄瓜汤 =.=,晚上去海边farewell
3)星期三还是看到那个小男孩(连续三天他来我店跟我打招呼,哈哈)
4)今天去了KFC meeting,下个星期六有一个dance night,一个跳舞老师叫我做floor manager



就这样。。闪人了!不要骂我敷衍就好。。。=X

8 comments:

  1. 沙发~~
    真的是很敷衍咯~~哈哈
    半粒西瓜哦~~不会拉肚子吗~~

    ReplyDelete
  2. 别忘记哦, 累了就要休息哦!

    ReplyDelete
  3. 有空就要常update你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4. 看了我的后你会觉得你并不敷衍...
    XD

    ReplyDelete
  5. 要快点回复部落生活啊^^

    ReplyDelete
  6. 其实我最近也是写得有点敷衍,希望尽快恢复心情好好写blog,呵呵,你也是。

    ReplyDelete
  7. 有什么function可以介绍喇叭啊~

    XD

    ReplyDelete
  8. 呵呵...
    用西瓜做晚餐...
    不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