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学驾车!!从我家去TC。。从TC去飞机场

从KL回来了几天。。身体还是很不舒服。。没有发烧了。。但是没有胃口。。所以昨天我吃很少东西。。结果导致胃痛。 =.=


妈妈又不懂给我吃什么药。。害我死命拉肚子(昨晚) =.= 拉了几次。。今天早上才舍得去看医生,但是医生说我没有问题。。。无奈。。那我到底什么问题?我也不懂。。


到现在这一刻。。我肚子很饿。。但是我吃不下。。吃了又出来。。谁能救我???



-----------------------------------------------



虽然生病。。但是我还是不放过学车的机会。。哈哈。。


昨天第一天学驾车。。其实我中三时就驾过了 :P 是朋友给我驾的。。但是当时只是驾auto而已。。


过后中三年尾爸爸也有给我驾过。。那时就是驾manual。。但是没有出大路啦。。不过这两年都不给我驾了,讨厌 =.=


昨天是第一次,其实也是随便随便驾驾。。uncle驾到我家后面的公园。。然后换我驾驾。。在那里没有车。。就兜圈而已。。还好没有死火。。哈哈。。


今天是第二次,再次学驾车。。uncle来到我家就让我上车驾了。。然后直接出大路。。err。。在我家前面红青灯死火 =.= 我还不是很会控制一号牙。。


驾驾驾。。驾到街场了。。east cost mall那边。。我还不懂要去哪里。。uncle又一直谈电话。。uncle又叫我去mega mall那边。。去到mega mall了,又叫我直接去海边了。。。哇 !!海边很远叻!


哈哈。。想不到我第一次出大路就从我家驾去海边了。。哈哈。。从我家去很远的叻。。去了那边又弯回头。。本来要弯去semambu路那边的。。但是uncle要刺激点。。叫我去大街逛逛 =.=


他叫我去giant。。然后去到giant又直直走。。我一直问uncle要去到哪里才弯。。(因为一直都是直路。。而且再直的话就可以去KL了。。哈哈) uncle跟我说他叫我弯才弯。。不用那么急。。他自己却在那边睡觉 =.= 我很闷阿!!


驾驾驾。。驾到飞机场了。。。。。。。你们不知道关丹路。。飞机场是很远的!!!从那边可以回我家。。。也是一直直路。。。。很闷阿!uncle一直睡觉而已 =.= 过后我很顺利的回到家了。。




后记:其实驾车很闷。。也很累。。。哈哈。。不过我很怕遇到红青灯然后停,因为我很怕我会死火。。哈哈。。



有奖游戏要截止了哦
冬至快乐 :)

20 comments:

  1. yer~
    羡慕,我下个星期才去考undang~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个uncle是不是趁机偷懒啊?

    ReplyDelete
  3. 那个uncle偷懒哦~

    好好学习吧!

    下次就不用求人载了~

    ReplyDelete
  4. 尝试支持清谈的食物吧

    我到现在都还没学车呢
    要赶快了

    ReplyDelete
  5. 那个uncle很有勇气哦!我以前教我驾车的uncle,我驾快一点他都喊!烦死了~

    ReplyDelete
  6. 我也好想去考车哦~哈哈~很像很好玩~

    一个人一病,身体就很虚弱~
    然后就什么病都来了~
    祝你早日康复啦~

    生病还去学车???

    ReplyDelete
  7. 哇...才第二天学车就驾那么远哦...
    你有驾过应该驾得不错吧...我还真怕到是我去学,教车uncle会骂我笨!
    好好休息咯!

    ReplyDelete
  8. 你才开始学驾第二天而已哦
    他竟然敢睡觉??
    真是佩服他了

    ReplyDelete
  9. 真的很远下。差不多整个关丹给你走完了。btw,我太久没有回过去,ecm在哪里我都还不懂,看别人的照片才看到tc开了kfc -___-|||一年没有去过tc了。这就是所谓的关丹人!!!

    ReplyDelete
  10. Get well soon.. you should rest at home instead of taking the driving lesson..

    Happy winter solstice to you ya!!

    ReplyDelete
  11. 初初几次就是这样的了,被人家骂骂下就会的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祝你找早日康复咯。。。圣诞节快乐lo
    嗨。。27/11/08要去ns lo

    ReplyDelete
  13. 佩服那个uncle啊!!
    好好哦...可以驾车了咯...:D

    ReplyDelete
  14. 天下的教车佬都是一样d ~ XD
    哇...你第二次就可以驾到那么远的地方!厉害咯~
    你考车应该没问题吧?XD
    自己在驾车真的很闷下咯!
    因为教车佬的车都没有开收音机的!XD

    ReplyDelete
  15. 我以前学车时也是这样,最怕遇到红灯,很容易死火,慢慢来,现在很容易了!嘻嘻!

    加油喔^^

    ReplyDelete
  16. 原来他在 zZzzZz…… 哈哈……

    ReplyDelete
  17. 駕多幾次就習慣了~
    我也是駕manual的~
    你要開車小心哦~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哈!你驾多几次就不怕了^^

    ReplyDelete
  19. 我以前超怕遇到红青灯然后死火... >.<
    因为有阴影... XD
    现在超级enjoy驾车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