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又有东西吓人!!

昨天和大肥堂弟,妈妈,堂妹去了我家隔壁那边的万佛殿。。那边有很多鱼。。真的很多哦!!我们去喂鱼!!


在外面的杂货店买了鱼料就走路去了。。顺便给大肥减肥。。他单单是走路已经能出汗了!!!这就是obesity的坏处!


其实这贴主要是说说那个湖里面的生物。。有小鱼。。。大鱼。。泥鳅。。。乌龟。。。。


看看,我们丢鱼粒下去时这么宏观的场景










再看看








是不是很大只??!!我看到都起鸡皮疙瘩了。。真的很恐怖。。很久没有去了。。现在去看竟然变到那么大只了!!


我们还看到有人放生。。。是只超级大乌龟!!





看到他的脚吗??和平常的乌龟不同的叻!!跟他say hello~


丢他下去后。。。他居然自己能爬上来。。。。。。。。。够力!





不要靠近我。。我怕怕的叻。。。。



.....................





再来就是送上大肥和尚的照片~哈哈。。。

33 comments:

  1. 哈哈,那只老龟我那时去槟城的极乐寺看到更加大更加多。。其实还蛮geli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原来他是大肥。。。

    那乌龟的脚很特别,我也没看过酱的乌龟呢!!!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张照片很可爱 ^^
    他们很像脸,哈哈

    ReplyDelete
  4. 大肥很像那尊小和尚。

    ReplyDelete
  5. 做麽那只乌龟的脚酱子的??

    ReplyDelete
  6. 你堂弟也长得很像和尚叻...^^

    ReplyDelete
  7. 大肥和和尚真的好像噢~
    那只乌龟真的很大只
    它不舍得它的主人啦

    ReplyDelete
  8. 我这里附近的大公园也有一个很大的湖,
    类似的鱼也很多呢,
    只是我懒得运动,
    很久没去了。。。
    哈哈,
    又看到你的堂弟了~

    ReplyDelete
  9. 乌龟对佛教来说, 是神圣的哦...

    ReplyDelete
  10. 乌龟的脚足的确蛮奇怪的~

    大肥堂弟好可爱XD

    ReplyDelete
  11. 那乌龟的品种很特别呢...










    还有...











    你的他超有喜感啊!!! XD
    不拍喜剧真的是浪费... XD

    ReplyDelete
  12. 哇……
    泥鳅和乌龟真的好大哦
    但它们不会咬人的啦
    不用怕^^

    ReplyDelete
  13. 你的表弟...=.=''
    如果她有戴眼镜会更像! XD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你堂弟很可爱叻~

    ReplyDelete
  15. 那乌龟的脚真的不一样的呢!!!

    你的堂弟快要红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那乌龟是什么品种???~其实很可爱一下的咯~哈哈~

    你表弟住多久?我觉得他住多久你的文章就有他多久...哈哈~

    ReplyDelete
  17. 真的很大只咯。

    还有。
    你的堂弟真的要减肥了。

    ReplyDelete
  18. 见识很多哦!
    呵呵。。。

    ReplyDelete
  19. 是什么种类的乌龟?!我久不久都会去三保洞去看龟。。。但“很臭”

    ReplyDelete
  20. 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种类的乌龟。。我也很奇怪。。
    我堂弟在这里住3个星期。。我部落应该陆续都有他的出现。。。。哈哈

    ReplyDelete
  21. 怎么你很喜欢乌龟哦~?

    拍了那么多张照片
    为什么不跟他们亲一个呢?

    XD

    ReplyDelete
  22.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酱大只的泥鳅~
    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23. 那乌龟很有力勒
    够力
    呵呵

    ReplyDelete
  24. 泥鳅来的哦~?

    我还没看过呢~~

    不过还是不懂他们长什么样子~~

    ReplyDelete
  25. 真的是很大一只的乌龟哦~

    你堂弟和那个和尚很像一下 XD

    ReplyDelete
  26. 那只乌龟一定不是普通品种吧。。

    你家的大肥,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27. 怎么那么大只乌龟!!!!!

    我很喜欢乌龟,自己有两只,应该不会变那么大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