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终于要毕业啦!!!!

人家说童年是清纯的,小孩子总是那么可爱,每天无忧无虑,生活总是那么地简单。。

人家说少年是疯狂的,年少轻狂,有着那股神奇的力量,有胆识的骨气,什么都敢尝试。。

童年和少年时期都是迈向未来必经的旅途,而这些阶段带给了我们美好的回忆。我相信每个人的年少时期都是美好的,就算有总总难关,总总困扰,还是会有欢乐的时期。


生活了17年读书读了11年,今年过后又要迈向另一个阶段了。读了五年的中学终于毕业了。心情是多么地开心和期待,但心中难免有着一点点不舍。我很开心,因为我没有浪费着五年的时间,这些年来我有很美好的回忆。所有酸,甜,苦,辣都尝试过了。跟朋友一起的日子很刺激,很快乐。我很庆幸我并没有浪费我求学时期的日子,我不像很多学生只拼了命的读书,我不像他们活在只有书的世界,那些就是所谓的nerd !


我爱出去,我爱喝茶,我爱看戏,我爱打保龄,我爱和朋友搞活动。但是我并没有荒废我的学业。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所以我的成绩还算满意。我并不会因为我爱玩没什么努力读书而后悔,至少我尽力过我努力过。


一切生活写照都是以相片为凭,所以我电脑的照片真的很多,我很爱看回照片,那些回忆仿佛还是很深刻的在我脑里,所以我笑了,是因为开心。。


整理好了一些值得留念的相片。。一一post上来了。。其实还有很多要post。。但是基于blogger的upload system真的很“快”所以我选择了一些放上来而已。。


我从中二开始会和朋友癫在一起。。听好哦,是“癫”。。玩乐的日子当然从小小已经开始了。中二是我们一班朋友已经开始搞party,玩变态游戏。还记得学校的最后一天我们在学校无法无天地玩水。




对了!我们还用liquid paper 在后面的bulletin留言!!看到我的名字吗?? T_T 那个“不”是我自己加的。。哈哈。。

---------------------------------------------

中三时的活动最多,那时开始我已经不再是家中的乖乖女了,每次总是往外跑,所以呢,家中我算最叛逆的一个吧,(比起我两个哥哥)。在学校更不用说,什么活动都有我的份。还记得那时跟了我的senior搞了一个star gazing camp。是的。。是观星活动。。去了sanubari resort,在那里度过了很好玩的三天两夜。第一次晚上半夜躺在沙滩上数星星,第一次在沙滩上玩营火会,第一次在沙滩上睡着睡天亮,第一次亲眼看到连续几颗流星一起飞过,还记得当晚看到6-7颗流星飞过呢。还有还有第一次看着太阳从水平线升上来。


在沙滩玩

我们的营火会

日出

中三时在班上我和其他三个朋友变成了班上的四朵金花,每次都是四个人黏在一起的,当年的我们在班上是最“坏蛋”的。我们是班上的ponteng queen。时常ponteng不在班上课,我们都会躲在没什么人的楼梯口或者没有用的班等时间过,结果到年尾时被disciplin老师gantung了我们的职位,我是图书管理员,其他两个朋友是学长。做回学生的我们并没有因为没有了职位而不开心,反而喜欢了普通学生的自由呢。其实现在想起来也不了解为什么中三时期那么喜欢ponteng class。到底为什么呢??贪爽吧。。


怀念我的制服

还是继续说着中三时的事情。除了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海边玩水,我们还第一次租巴士去林明爬山看日出。我们定时三五个月就会去爬一次,然后吃那边很出名的酿豆腐,喝那个化妆到很像鬼的安帝的milo 冰,去那边的吊桥玩,再来就是去那个河边丢石头。

在云顶山上看日出


在山顶拍全体照

要考PMR的最后一个多两个月我们才开始努力读书。考完试了我们一帮人就浩浩荡荡地上了云顶玩三天两夜。那时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上云顶玩,我们一起进鬼屋,一起吓到飞着出来,还记得第一个出来的是男生,笑到我们肚皮都要破了。。晚上半夜我们一起进戏院看戏,结果一个两个都在戏院里睡着了,半夜两点多在first world的走廊颤抖地走着,讲话还会出冷烟呢。。


在hotel 房间里拍照

考完试后学校也安排了很多节目给我们,我们还有跳舞呢,还记得当年跳周杰伦的霍元甲,当然我们得了第一名!!!拿了礼篮很高兴。



---------------------------------------------------


中四开始我们已经很少有我们的第一次,可能在中三时玩到太疯癫了吧,所以活动量慢慢减少了。也开始变乖努力读书了。不过走街喝茶还是必然的事。

中四时我们班来了一个exchange student。是iceland的人。他很可爱。不过我们对他只是一开始的热忱,到后来我们竟然没什么理他了,因为他并不active,是被动型的,所以我们都很mou yan一下。。现在想起来他很可怜,他回去了我们都没有帮他办欢送会,再见了stefon


我们和他一起去海边玩,看得出哪个是鬼佬吗?


------------------------------------------------------


中五时我们就以出席晚会为居多。因为中学生涯就快毕业了。我们还去了别间学校的毕业晚会,因为是朋友举办的,而且那里朋友也很多。


几个朋友一起打扮美美去晚会。。


我最喜欢这张照片了,是我和当晚的OC。。她也是我的朋友哦。。

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举办的!我们自己学校和别一所学校一起搞的毕业面具晚会!算是很成功吧。。之前的贴写过了。。要知道情况就找回8月时的贴。


这是我们的全体工作人员的合照

搞完了晚会我们还有自己搞庆功宴!!所以说。。我们的节目是不是很多。。哈哈。。





我和朋友还参加了学校的唱歌比赛,有缘进到决赛但是与奖项无缘,没关系,我们enjoy就好!很开心因为有了一个经验!!把它当成performance了。。


这是我们的服装。。哈哈。。是有点夸张啦。。因为我们爱玩,那首歌有是比较青春的歌,所以打扮到这样参加了,很搞笑一下。


我们朋友很多,基本上每个月至少一个朋友生日,所以我们都会一起买礼物一起帮寿星庆祝。这是其中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


其实我们几个女生都很爱自拍。。所以呢,我电脑都有很多自拍照。。不单单是我自己的,还有很多其他人的!!自拍其实很好啊!!能拍下当时的样子,几年后看自己就会很惊讶的说,哇老,原来以前我那么丑的。。哈哈。。


这个是近期的自拍啦。。

其实我们最常的活动都是在海边,对的,就是TC。。一年内我们至少去两三次,所以我们都很多在海边的照片。。





这是我们在学校的照片。。这个是在hari carnival吧。。我们全部人都是普通学生了!!哈哈。。





其实我发觉我们的团体照真的很多,因为我们都爱拍团体照!!所以呢,我在tag中写我很爱拍团体照是真的!!不是骗你们哦。。


我今年就快毕业了!在这间学校的日子剩下不多,可能我们又会搞一个party~但是要很special。。。是什么呢????和朋友商量先。。。。我也很想拍类似这样的照片!!!



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有感触!!看着照片中的人就很想大喊“我们毕业了!!”其实这张照片是我别校朋友拍的。。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最后~我终于要毕业了!!!


--------------------------------------

终于写完我中学的人生。。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活动是没有记载的!!
不过我已经很累了。。
到最后的句子也是短短几句而已。。
抱歉哦。

31 comments:

  1. 终于毕业了,恭喜哦!
    想好未来怎样了吗?哈哈哈!
    你中四的相片里,怎么有一个外国人的?
    他是外国人吧!如果不是,先说声对不起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阿....抢不到沙发...
    呜~~~~
    你的中学生涯真丰富...
    我的生活照很少而已...
    因为我的朋友们都不喜欢拍照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小学的生活是一直被老师拿着藤编乖乖做功课的学生。毕业的时候依然很怀念,为什么上了中学老师似乎都不比小学老师来得亲切,来得好呢?有时还真想念老师的藤编呢!

    可是,中五毕业之后,就会慢慢察觉到,原来中学没老师管,我们也能如此的顺利;如此快活~

    我相信,你毕业的那一天,这些记忆依然永远的保存在你的脑海里。

    看这篇心中突然好多感触跟羡慕。
    也许,我也真的很希望赶紧毕业,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

    毕业的那一天,记得写得更感触哦。
    祝福你顺利。

    ReplyDelete
  4. 要毕业了很舍不得吧~
    但毕业后可以叫你的朋友出来玩玩
    多好啊

    ReplyDelete
  5. 毕业了, 就是要开始新的路程了哦...

    你们拍照还真的很多哦!!!

    ReplyDelete
  6. 很羡慕现在的学生~
    因为你们有数码相机可以帮你们拍照留念~

    我们以前就没有了==

    ReplyDelete
  7. 毕业!曾经对我来说也是个很沉重的字眼
    再加上对前途渺茫的

    一越过那个门槛
    其实还有很长的一条路
    现在中六的我
    就正走着好像很漫长很漫长很漫长(好像真的很漫长,但其实只有一年半)的路要走
    至于你!毕业咯!18岁很快到咯!
    恭喜
    加油
    祝福

    ReplyDelete
  8. 你的中学生涯好爽好爽好爽哦!
    你们自己去做camp过夜,父母给哦?好爽哦!
    那个晚会的照片,真得很美哦!你们都打扮得很成熟一下hor?看不出只有17岁咧!^^
    很羡慕你一下的咯!^^


    蕾蕾~

    ReplyDelete
  9. 我跟你相反...
    我反而到了中六才真真体验到中学生的年少轻狂!
    哈哈..会不会很迟了? =P

    祝你 Happy Graduation ~!毕业快乐!

    ReplyDelete
  10. 像绮绮说的,真的很羡慕你们在学校就有数码相机了。。。
    我以前在学校哪里会有拍下那么多的照片啦!!
    *羡慕*
    年轻真好!

    还有。。。你从小就是个美人儿了喔^^

    ReplyDelete
  11. 那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学院大学吗?

    我想现在最重要的是,
    大玩特玩,
    让自己轻轻松松吧!

    接下来再好好计划将来!

    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我连四方帽都抛过了~~囧rz

    看到你们的照片真是...感触良多。

    ReplyDelete
  13. 所谓年轻不留白
    你还是真的不留白hor??
    真的挺年少轻狂的耶!!
    那么爱拍照??
    我们有好比哦!!^^
    考完PMR就上云顶应该是最爽的事了!!
    而且你张歌唱比赛的照片给我的印象超深的...嘻...:D

    ReplyDelete
  14. 毕业了

    人生的旅途又要展开了

    以后,要常常联络他们哦

    一定别忘记彼此的联系

    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15. 你的中学生涯很精彩呢~ 恭喜你毕业了.

    ReplyDelete
  16. 哇!恭喜你。。终于毕业了。。。好羡慕你哦。。。我还要读多两年才毕业叻。。。相信你一定有一群很好的朋友吧。。觉得你们的GROUP好像很好玩后。。呵呵。。。 加油咯。。。

    ReplyDelete
  17. ang ang
    ×那张很美吧?我也很喜欢。。我们每次都去看日出的。。

    Linus
    ×你没有看完我的文章!!!我那边有注明他是exchange student了!!

    不二坏
    ×哈哈。。我已经告诉你我几时要post了的哦。。抢不到也没办法咯。。
    ×所以说呢。。爱拍照就会纪念下这些那么美好的日子。。

    旺樟
    ×是的。。小学时不敢违反老师,老师说一我们不敢说二,老师的藤条就是rule。。
    ×上了中学就叛逆了。。老师说一,我们说二。。哈哈。。
    ×要毕业了我很开心,但是我怀念我的中学生涯!!

    ❤oms❤Ψ*^_^*
    ×你今年小学毕业。。难道没有美好回忆吗?

    Akira 思胜
    ×是的。。毕业了全部人都各自走了。。

    :: 绮绮 ::
    ×哈哈。。相反的我也羡慕现在的小学学生有digital cam啊。。我小学时期也没什么拍照的。。有都是拍了洗下来那种。。小学样子很丑 =.=

    kimichii
    ×是的。。其实前面的路还有很长。。我现在只是中学毕业。。还要几年时间才大学毕业!!但是现在连自己想往哪里发展都还不知道。。

    Forever HL
    ×哈哈。。我妈妈给的。。其实在求学时期有这种生活营是很不错的经验。。我们应该去玩玩的。。
    ×是叻。。其实每个人form 5都有去prom nite的吧?是那样的。。哈哈。。其实我本身看起来根本不像17岁的啦。。

    ReplyDelete
  18. *~店长~*
    ×绝对不会迟!!至少玩过嘛。。。只是我优先了。。哈哈。。其实我也发觉我们太早玩了现在有点厌倦的感觉了。。

    ~珊姑娘~
    ×哈哈。。不过拍照了看回自己又很欠揍啊!!有些很丑的啊!!我不是美人啦。。

    西瓜
    ×其实我还在考虑着我要去哪里。。要去college会考虑到金钱上的问题。。因为我想要的科系不便宜。。上中六又很难读。。看到我哥哥那些天才都死翘翘。。我这些靠后天努力的不是更惨??所以我还得考虑考虑好好规划下。。

    Balflear Lee
    ×我也很想抛四方帽呢!!看到最后一张照片吗??是抛领带!!呵呵

    歆.女皇
    ×哈哈。。我有留意到你的部落。。你们也是很爱玩的吧?考完pmr难道没有去旅行吗??应该很好玩的!!

    Ellie_pi
    ×我会的!!我打算买一本册子然后写下他们的联络方法。。然后几年后寄一些东西给回他们!!呵呵

    purple da com
    ×谢谢哦。。真的快毕业了!!

    Arrowouiz
    ×是的。。我们有一群很好玩的朋友。。虽然男生多过女生,他们都把我们当成男生看待了 =.=

    ReplyDelete
  19. 恭喜你要毕业咯...
    但是毕业后的路途还是很遥远的...
    祝你接下来的路程上会有很多的惊喜~
    加油哦...

    还有哦...
    你的SPM就要到咯...
    加油加油...
    考出最亮眼的成绩吧~

    ReplyDelete
  20. 终于毕业了,恭喜你哦!!!

    我喜欢最后一张的,真的很有感触。。。。

    ReplyDelete
  21. yeah~恭喜要毕业啦~
    以后的路还很长~:)

    ReplyDelete
  22. 十分有纪念性的帖子。

    T.T 是我,我应该会写到哭吧。

    你没读幼稚园的哦? == 我读幼稚园读了三年。

    真羡慕你成绩这么好。

    =) 恭喜你毕业了哦,以后要更加油

    ReplyDelete
  23. 羡慕你中学有拍下那么多照片留念,我好像很少耶~之前电脑中毒后,就全部照片拜拜了啦,好伤心~

    ReplyDelete
  24. 刺猬博客~佑~
    ×谢谢哦。。我会的!!spm加油!

    Alice Chong
    ×那张很有意思啊!!我本身也很喜欢。。

    bearlim
    ×是的!!还有很长的路呢。。

    杨宝贝
    ×有读幼儿园啊。。谁会没读呢??不过我只读两年啦。。我的成绩不是很好而已啦。。

    如果
    ×哈哈。。还好我们都有back up的。。我的不见了就跟其他人拿回~~

    ReplyDelete
  25. 对我来讲
    毕业好像是很久的事鸟
    虽然去年才毕业
    >.<

    突然好想念中学的疯癫岁月
    >.<

    ReplyDelete
  26. 我相信我更期待大学生涯。

    那是没有界限的疯癫时候把?
    不过也要有money才能疯的。

    ReplyDelete
  27. 有啊!!
    有跟学校出去走走啊...^^

    ReplyDelete
  28. 凌迟魔女
    ×那你应该有继续读书吧?

    旺樟
    ×对对。。没有Money真的很难玩。。现在的时代不再像以前那样打千秋,玩抓迷藏之类的了。。

    歆.女皇
    ×那就好啊!!

    ReplyDelete
  29. 恭喜毕业咯!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也好怀念我中学那段日子哦~~

    ReplyDelete
  30. 中学真的很让人回忆,这些岁月过了就没有了。回头想一想,是不是觉得好彩自己有疯狂的玩过呢?如果当初做个乖乖女,哪来这么多回忆啊!哈哈!因为我和你一样,玩都快玩都疯了!

    ReplyDelete